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 [最终页] 12/14页 共408

出 处

经 文

俄 1:18 雅各家必为大火,约瑟家必为火焰;以扫家必如碎秸,火必将他烧着吞灭;以扫家必无存留的人,因为耶和华已经说了。
弥 1:5 这都因雅各的过犯,因以色列家的罪。雅各的过犯在那里?岂不是在撒玛利亚么?犹大的邱坛在那里?岂不是在耶路撒冷么?
弥 2:7 雅各家阿,岂可说,耶和华的灵是急躁的么?这些是祂的作为么?我耶和华的言语,岂不是与行动正直的人有益么?
弥 2:12 雅各家阿,我必要聚集你们众人,必要招聚以色列余剩的人。我要把他们安置在一起,如波斯拉的羊,如草场中的羊群;他们因为人数众多,就必大大喧哗。
弥 3:1 我说,雅各的首领,以色列家的官长阿,你们要听:你们不当知道公平么?
弥 3:8 至于我,我藉耶和华的灵,满有力量、公平和能力,可以向雅各说明他的过犯,向以色列指出他的罪。
弥 3:9 雅各家的首领,以色列家的官长阿,当听这话:你们厌恶公平,屈枉一切正直;
弥 4:2 必有许多国的民前来,说,来罢,我们登耶和华的山,上雅各神的殿;祂必将祂的道路教导我们,使我们行祂的路径;因为训诲必出于锡安,耶和华的言语必出于耶路撒冷。
弥 5:7 雅各余剩的人必在许多的民中,如从耶和华那里降下的露水,又如甘霖降在草上,不仰仗人,也不等候世人。
弥 5:8 雅各余剩的人必在列国许多的民中,如狮子在树林间的百兽中,又如少壮狮子在羊群中;他若经过,就必践踏撕裂,无人搭救。
弥 7:20 你必按古时对我们列祖所起的誓,向雅各显真实,向亚伯拉罕施慈爱。
鸿 2:2 因为耶和华复兴雅各所夸耀的,好像以色列所夸耀的一样;因为劫掠者已经把他们劫掠一空,将他们的葡萄枝毁坏了。
玛 1:2 耶和华说,我爱了你们;你们却说,你在何事上爱了我们呢?耶和华说,以扫不是雅各的哥哥么?我却爱雅各
玛 2:12 凡行这事的,无论是叫醒的、答应的、或是献供物给万军之耶和华的,耶和华也必从雅各的帐棚中剪除他。
玛 3:6 因我耶和华是不改变的;所以雅各的子孙哪,你们没有灭亡。
太 1:2 亚伯拉罕生以撒,以撒生雅各雅各生犹大和他的弟兄们,
太 1:15 以律生以利亚撒,以利亚撒生马但,马但生雅各
太 1:16 雅各生约瑟,就是马利亚的丈夫,那称为基督的耶稣,是从马利亚生的。
太 4:21 祂从那里往前走,看见另外两个兄弟,就是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他的兄弟约翰,正同他们的父亲西庇太在船上补网,祂就呼召他们。
太 8:11 我又告诉你们,从东从西,将有许多人要来,在诸天的国里与亚伯拉罕、以撒、雅各一同坐席。
太 10:2 这十二使徒的名字是:头一个,称呼彼得的西门,还有他的兄弟安得烈;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他的兄弟约翰;
太 10:3 腓力和巴多罗买;多马和税吏马太;亚勒腓的儿子雅各,和达太;
太 13:55 这不是那木匠的儿子么?祂母亲不是叫马利亚么?祂兄弟们不是雅各、约西、西门和犹大么?
太 17:1 过了六天,耶稣带着彼得、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暗暗的领他们上了高山,
太 22:32 “我是亚伯拉罕的神,以撒的神,雅各的神。”神并不是死人的神,乃是活人的神。
太 27:56 其中有抹大拉的马利亚,又有雅各和约西的母亲马利亚,并有西庇太两个儿子的母亲。
可 1:19 祂稍往前走,又看见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在船上补网。
可 1:29 他们一出会堂,就同着雅各、约翰,进了西门和安得烈的家。
可 3:17 还有西庇太的儿子雅各,和雅各的兄弟约翰,祂又给他们起名叫半尼其,就是雷子的意思;
可 3:18 又有安得烈、腓力、巴多罗买、马太、多马、亚勒腓的儿子雅各、达太、热烈派的西门、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14 ] [最终页] 12/14页 共40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