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4页 共408

出 处

经 文

创 31:53 但愿亚伯拉罕的神和拿鹤的神,就是他们父亲的神,在你我中间判断。雅各就指着他父亲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
创 32:1 雅各仍旧行路,神的众使者遇见他。
创 32:2 雅各看见他们就说,这是神的军营,于是给那地方起名叫玛哈念。
创 32:3 雅各打发报信的人先往西珥地,以东乡间,见他哥哥以扫;
创 32:4 他吩咐他们说,你们要对我主以扫这样说:你的仆人雅各这样说,我在拉班那里寄居,直留到如今。
创 32:6 报信的人回到雅各那里,说,我们到了你哥哥以扫那里,他正迎着你来,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
创 32:7 雅各就甚惧怕,而且愁烦,便把那与他同在的人口和羊群、牛群、骆驼分作两队,
创 32:9 雅各说,耶和华我祖亚伯拉罕的神,我父亲以撒的神阿,你曾对我说,回你本地,到你亲族那里去,我要善待你。
创 32:13 当夜,雅各在那里住宿,就从他所有的物中拿礼物,要送给他哥哥以扫:
创 32:18 你就说,是你仆人雅各的,是送给我主以扫的礼物;他自己也在我们后边。
创 32:20 并且你们要说,你仆人雅各就在我们后边。因为雅各心里说,我借着在我前头去的礼物解他的恨,然后再见他的面,或者他会接纳我。
创 32:24 只剩下雅各一人,有一个人和他摔跤,直到黎明。
创 32:25 那人见自己胜不过他,就将他的大腿窝摸了一把;雅各正与那人摔跤的时候,他的大腿窝就脱了节。
创 32:26 那人说,天快亮了,让我去罢。雅各却说,你若不给我祝福,我就不让你去。
创 32:27 那人对他说,你名叫什么?他说,我名叫雅各
创 32:28 那人说,你的名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因为你与神与人较力,都得了胜。
创 32:29 雅各问祂说,请将你的名告诉我。但那人说,你何必问我的名?于是祂在那里给雅各祝福。
创 32:30 雅各便给那地方起名叫毗努伊勒,因为他说,我面对面看见了神,我的性命仍得保全。
创 32:31 日头升起,照在雅各身上,那时他渡过毗努伊勒,他的大腿就瘸了。
创 32:32 故此,以色列人不吃大腿窝的筋,直到今日,因为那人摸了雅各大腿窝的筋。
创 33:1 雅各举目观看,见以扫来了,同他一起的有四百人。他就把孩子们分开交给利亚、拉结、和两个使女,
创 33:5 以扫举目看见妇人孩子,就说,这些和你同行的是谁?雅各说,这些孩子是神施恩给你仆人的。
创 33:8 以扫说,我所遇见的这一整队是什么意思?雅各说,是要在我主眼前蒙恩的。
创 33:10 雅各说,不然,我若在你眼前蒙恩,就求你从我手里收下这礼物;因为我看见你的面,如同看见神的面,并且你悦纳了我。
创 33:11 求你收下我带来给你的礼物;因为神恩待了我,并且我一切都有了。雅各再三的求他,他才收下了。
创 33:13 雅各对他说,我主知道孩子们年幼娇嫩,正在乳养的牛羊也是我所挂心的,若是催赶一天,群畜都必死了。
创 33:15 以扫说,让我把跟随我的人留几个在你这里。雅各说,何必呢?只要在我主眼前蒙恩就是了。
创 33:17 雅各就往疏割去,在那里为自己盖造一座房屋,又为牲畜搭棚;因此那地方名叫疏割。
创 33:18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的时候,平平安安的到了迦南地的示剑城,在城对面支搭帐棚,
创 34:1 利亚给雅各所生的女儿底拿出去,要见那地的女子们。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4/14页 共40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