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4页 共408

出 处

经 文

赛 29:23 但他看见他的子孙,就是我手的工作,在他那里,他们必尊我的名为圣,必尊雅各的圣者为圣,也必敬畏以色列的神。
赛 40:27 雅各阿,你为何说,以色列阿,你为何言,我的道路向耶和华隐藏,我的冤屈被我的神忽略了?
赛 41:8 惟你以色列我的仆人,雅各我所拣选的,我朋友亚伯拉罕的后裔;
赛 41:14 你这虫雅各,你们稀少的以色列人,不要害怕;耶和华你的救赎主,以色列的圣者说,我必帮助你。
赛 41:21 耶和华对假神说,你们要呈上你们的案件;雅各的王说,你们要题出你们的论据。
赛 42:24 谁曾将雅各交给掳掠的,将以色列交给抢夺的呢?岂不是耶和华,就是我们所得罪的那位么?他们不肯遵行祂的道路,不听从祂的训诲;
赛 43:1 雅各阿,创造你的耶和华如此说,以色列阿,塑造你的那位现在如此说,你不要害怕,因为我救赎了你;我曾题你的名召你,你是属我的。
赛 43:22 雅各阿,你并没有呼求我,以色列阿,你倒厌烦我。
赛 43:28 所以我辱没圣所的首领,使雅各遭毁灭,使以色列被辱骂。
赛 44:1 我的仆人雅各,我所拣选的以色列阿,现在你当听。
赛 44:2 造作你,又从母腹里就塑造你,并要帮助你的耶和华如此说,我的仆人雅各,我所拣选的耶书仑哪,不要害怕;
赛 44:5 这个要说,我是属耶和华的;那个要以雅各的名自称;又一个要亲手写,我是属耶和华的,并要以以色列这名自称。
赛 44:21 雅各、以色列阿,要记念这些事,因你是我的仆人。我塑造了你,你是我的仆人;以色列阿,你必不会被我忘记。
赛 44:23 诸天哪,应当欢唱,因为耶和华作成这事。地的低下之处阿,应当欢呼;众山哪,应当发声欢唱,树林和其中所有的树,都当如此;因为耶和华救赎了雅各,并要因以色列得荣耀。
赛 45:4 为我仆人雅各,我所拣选以色列的缘故,我题名召了你;你虽不认识我,我却加给你名号。
赛 45:19 我没有在隐密中、在地的黑暗之处说话;我没有对雅各的后裔说,你们寻求我是徒然的。我耶和华所讲说的是公义,所宣扬的是正直。
赛 46:3 雅各家、以色列家一切余剩的,要听我言,你们从出生就蒙我保抱,从母腹便蒙我怀搋。
赛 48:1 雅各家,名称为以色列,从犹大水源出来的,当听这话;你们指着耶和华的名起誓,题说以色列的神,却不凭真实,不凭公义。
赛 48:12 雅各,我所呼召的以色列阿,当听我言;我是耶和华;我是首先的,也是末后的。
赛 48:20 你们要从巴比伦出来,从迦勒底人中逃脱;要以欢呼的声音传扬,叫他们听见;要将这话宣扬到地极,说,耶和华救赎了祂的仆人雅各
赛 49:5 耶和华从我在胎中就塑造我作祂的仆人,要使雅各归向祂,使以色列聚集到祂那里;我要在耶和华眼中被看为尊荣,我的神也要成为我的力量。
赛 49:6 祂说,你作我的仆人,使雅各众支派复兴,使以色列中得保全的归回,尚为小事;我还要立你作外邦人的光,叫你施行我的救恩,直到地极。
赛 49:26 并且我必使那些欺压你的吃自己的肉;他们要喝醉自己的血,好像喝甜酒一样;凡属肉体的必都知道,我是耶和华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赎主,是雅各的大能者。
赛 58:1 你要大声喊叫,不留余力;要扬起声来好像吹角,向我百姓说明他们的过犯,向雅各家说明他们的罪。
赛 58:14 你就以耶和华为乐;我要使你乘驾地的高处,又以你祖雅各的产业喂养你;这是耶和华亲口说的。
赛 59:20 必有一位救赎主来到锡安,来到雅各家中转离过犯的人那里;这是耶和华说的。
赛 60:16 你也必吸食列国的奶,又吸食君王的奶;你便知道我耶和华是你的救主,是你的救赎主,雅各的大能者。
赛 65:9 我必从雅各中领出后裔,从犹大中领出承受我众山的;我的选民必承受为业,我的仆人要在那里居住。
耶 2:4 雅各家,以色列家的各族阿,你们当听耶和华的话。
耶 5:20 当将这话传扬在雅各家,报告在犹大家,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页] [最终页] 10/14页 共40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