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4页 共408

出 处

经 文

创 34:3 示剑的心系恋雅各的女儿底拿,爱这少女,甜言蜜语的安慰她。
创 34:5 雅各听见示剑玷污了他的女儿底拿;那时他的儿子们正和群畜在田野,雅各就不作声,等他们回来。
创 34:6 示剑的父亲哈抹出来见雅各,要和他商议。
创 34:7 雅各的儿子们听见这事,就从田野回来,人人悲愤,极其恼怒;因为示剑在以色列家作了愚妄的事,与雅各的女儿同寝,这本是不该作的事。
创 34:13 雅各的儿子们因为示剑玷污了他们的姊妹底拿,就用诡诈的话回答示剑和他父亲哈抹,
创 34:19 那少年人作这事并不迟延,因为他喜爱雅各的女儿;他在他父亲家中也是人最尊重的。
创 34:25 到第三天,众人正在疼痛的时候,雅各的两个儿子,就是底拿的哥哥西缅和利未,各拿刀剑,趁着众人想不到的时候,来到城中,把一切男丁都杀了;
创 34:27 雅各的儿子们因为他们的姊妹受了玷污,就来到被杀的人那里,掳掠那城,
创 34:30 雅各对西缅和利未说,你们连累我,使我在这地的居民中,就是在迦南人和比利洗人中,有了臭名。我的人丁既然稀少,他们必聚集来攻击我,我和全家的人都必灭绝。
创 35:1 神对雅各说,起来,上伯特利去,住在那里;要在那里筑一座坛给神,就是你逃避你哥哥以扫的时候向你显现的那位。
创 35:2 雅各就对他家中的人,并一切与他同在的人说,你们要除掉你们中间的外邦神像,也要自洁,更换衣裳。
创 35:4 他们就把手中的一切外邦神像和耳朵上的环子,交给雅各雅各把这些都藏在示剑附近的橡树底下。
创 35:5 当他们起行往前时,神使周围城邑的人都惊惧,就不追赶雅各的众子。
创 35:6 于是雅各和一切与他同在的人,到了迦南地的路斯,就是伯特利。
创 35:9 雅各从巴旦亚兰回来,神又向他显现,赐福与他,
创 35:10 并且对他说,你的名原是雅各,从今以后不要再叫雅各,要叫以色列。这样,神就给他起名叫以色列。
创 35:14 雅各便在神与他说话的地方立了一根石柱,在柱上浇了奠祭,并且浇上油。
创 35:15 雅各就给神与他说话的地方起名叫伯特利。
创 35:20 雅各在她的坟上立了一个碑,就是拉结的墓碑,到今日还在。
创 35:22 以色列住在那地的时候,流便去与他父亲的妾辟拉同寝,以色列也听见了。雅各共有十二个儿子。
创 35:23 利亚所生的是雅各的长子流便,还有西缅、利未、犹大、以萨迦、西布伦。
创 35:26 利亚的使女悉帕所生的是迦得、亚设。这些是雅各在巴旦亚兰所生的儿子。
创 35:27 雅各来到他父亲以撒那里,到了基列亚巴的幔利,乃是亚伯拉罕和以撒寄居的地方;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
创 35:29 以撒年纪老迈,日子满足,气绝而死,归到他本民那里;他两个儿子以扫、雅各把他埋葬了。
创 36:6 以扫带着他的妻子、儿女、与家中一切的人口,并他的牛羊、牲畜、和一切财物,就是他在迦南地所得的,往别地去,离开了他的弟弟雅各
创 37:1 雅各住在迦南地,就是他父亲寄居的地。
创 37:2 雅各的记略如下。
创 37:34 雅各便撕裂衣服,腰间围上麻布,为他儿子悲哀了许多日子。
创 42:1 雅各见埃及有粮,就对儿子们说,你们为什么彼此观望呢?
创 42:4 雅各没有打发约瑟的弟弟便雅悯与他哥哥们同去,因为雅各说,恐怕他遭害。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14页 共408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