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51 52 53 54 55 ] [最终页] 54/55页 共1621

出 处

经 文

来 6:2 浸洗的教训,按,死人的复活,以及永远的审判。
来 8:9 不是照着我拉他们祖宗的,领他们出埃及地的日子,与他们所立的约;因为他们没有恒守我的约,我也不理他们;这是主说的。
来 9:11 但基督已经来到,作了那已经实现之美事的大祭司,经过那更大、更全备的帐幕,不是人所造的,就是不属这受造世界的;
来 9:24 因为基督并不是进入人所造的圣所,那不过是真圣所的复本,乃是进入了天的本身,如今为我们显在神面前;
来 10:31 落在活神的里是可怕的。
来 12:12 所以你们要把下垂的,瘫弱的膝挺起来;
雅 4:8 你们要亲近神,神就必亲近你们。有罪的人哪,要洁净你们的。心怀一Œ意的人哪,要纯洁你们的心。
彼前 5:6 所以你们要谦卑,服在神大能的下,使祂到了时候,可以叫你们升高。
约壹 1:1 论到那从起初ŽŸ有的生命之话,就是我们所听见过的,我们亲眼所看见过的,我们所注视过,我们的也摸过的;
启 1:16 祂右中拿着七星,从祂口中出来一把两刃的利剑,面貌如同烈日中天发光。
启 1:17 我一看见,就仆倒在祂脚前,像死了一样。祂用右按着我说,不要惧怕;我是首先的,我是末后的,
启 1:20 论到你所看见在我右中的七星,和七个金灯台的奥秘,那七星就是七个召会的使者,七灯台就是七个召会。
启 2:1 你要写信给在以弗所的召会的使者,说,那右中握着七星,在¸ƒ个金灯台中间行走的,这样说,
启 5:1 我看见坐宝座的右中有书卷,里外都写着字,用七印封严了。
启 5:7 这羔羊前来,从坐宝座的右中拿了书卷。
启 6:5 羔羊揭开第三印的时候,我听见第三个活物说,你来。我就观看,看哪,有一匹黑马,骑在马上的里拿着天平。
启 7:9 这些事以后,我观看,看哪,有大批的群众,没有人能数得过来,是从各邦国、各支派、各民族、各方言来的,站在宝座前和羔羊面前,身穿白袍,拿棕树枝,
启 8:4 那香的烟同众圣徒的祷告,从那天使中上升于神面前。
启 9:20 其余未被这些灾害所杀的人,仍旧不悔改自己所作的,还是去拜鬼,和那些不能看、不能听、不能走,金、银、铜、石、木的偶像;
启 10:2 里拿着展开的小书卷,右脚踏在海上,左脚踏在地上,
启 10:5 我所看见那站在海上和地上的天使,向天举起右来,
启 10:8 我从天上所听见的那声音,又同我说话,说,你去把那站在海上和地上的天使中展开的书卷取过来。
启 10:10 我从那天使中接过小书卷,把它吃尽了;在我口中果然甜如蜜;吃了以后,肚子觉得发苦。
启 13:16 它又叫众人,无论大小贫富,自主的、为奴的,都在右或额上,受一个印记。
启 14:9 又有第三位天使接着他们,大声说,若有人拜兽和兽像,在额上、或在上,受了印记,
启 14:14 我又观看,看哪,有一片白云,云上坐着一位好像人子,头上戴着金冠冕,里拿着快镰刀。
启 17:4 那女人穿着紫色和朱红色的衣服,用金子、宝石、珍珠为妆饰,中拿着金杯,盛满了可憎之物,并她淫乱的污秽。
启 18:17 一个小时之间,这么大的财富竟成了荒凉。凡船长和坐船往各处去的,并众水,连所有靠海为业的,都远远的站着,
启 18:22 弹琴者、作乐者、吹笛者、吹号者的声音,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各行艺人在你中间绝不能再找到了,推磨的声音在你中间绝不能再听见了,
启 20:1 我又看见一位天使从天降下,里拿着无底坑的钥匙,和一条大锁炼。
[第一页] [上10页] [51 52 53 54 55 ] [最终页] 54/55页 共16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