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10页] [最终页] 41/55页 共1621

出 处

经 文

耶 42:11 不要怕你们所怕的巴比伦王。耶和华说,不要怕他,因为我与你们同在,要拯救你们脱离他的
耶 43:3 这是尼利亚的儿子巴录挑唆你害我们,要将我们交在迦勒底人的中,使他们杀死我们,或将我们迁徙到巴比伦去。
耶 43:9 你在犹大人眼前要用拿几块大石¤´,藏在砌砖的灰泥中,就是在答比匿法老的宫门那里;
耶 44:8 就是因你们所作的,在所去寄居的埃及地,向别神烧香惹我发怒,使你们被剪除,在地上万国中令人咒诅、羞辱。
耶 44:25 万军之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们和你们的妻子,都口中说,里作,说,我们定要履行所许的愿,向天后烧香、浇奠祭;现在你们只管坚立所许的愿,履行所许的愿罢。
耶 44:30 耶和华如此说,我必将埃及王法老合弗拉交在他仇敌和寻索其命的人中,像我将犹大王西底家交在他仇敌和寻索其命的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中一样。
耶 46:9 马匹阿,上去罢;战车阿,急行罢;勇士,就是拿盾牌的古实人和弗人,并拉弓的路德族,都出去罢。
耶 46:24 埃及的女子蒙受羞辱,交在北方的民中。
耶 46:26 我要将他们交付寻索他们性命之人的,就是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与他臣仆的;此后埃及必再有人居住,与从前一样;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7:3 因敌人壮马蹄跳的响声,和战车隆隆,车轮轰轰,为父的就发软,不回头看顾儿女,
耶 48:37 各人头上光秃,胡须剃净,有划伤,腰束麻布。
耶 50:29 要招集弓箭,一切拉弓的人,攻击巴比伦;要在她四围安营攻击她;不要容一人逃脱。要照她所作的报应她;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因为她敌对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举动狂傲。
耶 50:43 巴比伦王听见他们的风声,就发软;痛苦将他抓住,疼痛仿佛正在生产的妇人。
耶 51:3 弓箭要向拉弓的和披甲挺身的射箭;不怜惜她的少年人,要灭尽她的全军。
耶 51:7 巴比伦素来是耶和华中的金杯,使全地沉醉;列国喝了她的酒就癫狂了。
耶 51:25 耶和华说,你这行毁灭的山,就是毁灭全地的山哪,我与你反对;我必向你伸,将你从岩石辊下去,使你成为焚烧的山。
哀 1:7 耶路撒冷在困苦流离之时,就追想古时一切的美事;她百姓落在敌人中,无人救助;敌人看见她,就嗤笑她的衰败。
哀 1:10 敌人伸,夺取她的一切美物;她眼见外邦人进入她的圣所;论到这外邦人,你曾吩咐不可入你的会中。
哀 1:14 我过犯的轭,是祂所绑的,都纠缠在一起,上到我的颈项;祂使我的力量衰败。主将我交在我所不能敌挡的人中。
哀 1:17 锡安伸出双,无人安慰;论到雅各,耶和华已经出令,使四围的人作他仇敌;耶路撒冷在他们中间,成了不洁之物。
哀 2:3 祂在烈怒中,把以色列的角全然砍断。祂在仇敌面前收回右。祂像火焰四围吞灭,在雅各中间焚烧。
哀 2:4 祂张弓,好像仇敌;祂站着举起右,如同敌人,将悦人眼目的尽行杀戮。œ¨锡安女子的帐棚上,倒出祂的忿怒像火一样。
哀 2:7 主丢弃了祂的祭坛,憎恶祂的圣所,将宫殿的墙垣交在仇敌中。他们在耶和华的殿中喧嚷,像在所定节期之日一样。
哀 2:8 耶和华想要拆毁锡安女子的城墙;祂拉了准绳,不将收回,定要毁灭;祂使外郭和城墙都悲哀,一同衰败。
哀 2:19 夜间每逢交更的时候,你要起来呼喊,在主面前倾心如水;你的孩童在各街头挨饿发昏,你要为他们的性命向主举祷告。
哀 3:3 祂真是终日再三反攻击我。
哀 3:41 我们当举起心,向天上的神举祷告。
哀 3:64 耶和华阿,你要按着他们所作的,向他们施行报应。
哀 4:2 锡安宝贵的众子,好比精金,现在何竟算为窑匠的所作的瓦瓶。
哀 4:6 我民的罪孽,比所多玛的罪还大;所多玛虽然无人加于她,还是转眼之间被倾覆。
[第一页] [上10页] [41 42 43 44 45 46 47 48 49 50 ] [下10页] [最终页] 41/55页 共16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