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51 52 53 54 55 ] [最终页] 51/55页 共1621

出 处

经 文

约 18:22 耶稣说了这些话,旁边站着的一个差役,用掌打祂,说,你这样回答大祭司么?
约 19:3 又来到祂跟前,说,犹太人的王!愿你喜乐!他们就用掌打祂。
约 20:20 说了这话,就把和肋旁指给他们看。门徒看见主,就喜乐了。
约 20:25 其他的门徒就对他说,我们已经看见主了。多马却对他们说,除非我看见祂上的钉痕,用指头探入那钉痕,又用探入祂的肋旁,我总不信。
约 20:27 就对多马说,伸过你的指头来,摸我的;伸出你的来,探入我的肋旁。不要不信,总要信。
约 21:18 我实实在在的告诉你,你年轻的时候,自己束上带子,随意往来;但年老的时候,你要伸出来,别人要把你束上,带你到不愿意去的地方。
徒 2:23 祂既按着神的定议先见被交给人,你们就借着不法之人的,把祂钉在十字架上杀了。
徒 3:7 于是抓着他的右,扶他起来;他的脚和踝子骨立刻健壮了,
徒 3:14 你们弃绝了那圣别公义者,反而要求把一个作凶的人给你们。
徒 4:3 于是下拿住他们。因为天已经晚了,就把他们收在监里,直到第二天。
徒 4:28 成就你和你定议所预定必有的事。
徒 4:30 同时伸出你的施行医治,使神迹奇事,借着你圣仆耶稣的名行出来。
徒 5:12 主藉使徒的,在民间行了许多神迹奇事;他们都同心合意的在所罗门廊下,
徒 5:18 就下拿住使徒,将他们收在公共拘留所。
徒 6:6 叫他们站在使徒面前;使徒祷告了,就按在他们身上。
徒 7:25 他以为弟兄必明白神是借着他的向他们施行拯救,他们却不明白。
徒 7:35 这摩西,就是他们曾弃绝说,谁立你作首领和审判官的,神却借着那在荆棘中向他显现之使者的,差派他作首领,作救赎者。
徒 7:41 当那些日子,他们造了一个牛犊,又拿祭物献给那偶像,并因自己中的工作而欢乐。
徒 7:48 其实至高者并不住人所造的,就如申言者所说,
徒 7:50 这一切不都是我所造的么?”
徒 8:17 于是使徒按在他们身上,他们就受了圣灵。
徒 8:18 西门看见借着使徒的按,便有那灵赐下,就拿钱给他们,说,
徒 8:19 把这权柄也给我,叫我按着谁,谁就可以受圣灵。
徒 8:27 腓利就起身去了。看哪,有一个埃提阿伯人,是个有大权的太监,在埃提阿伯女王干大基下总管银库,他上耶路撒冷去敬拜,
徒 9:8 扫罗从地上起来,睁开眼睛,竟不能看见什么;有人拉着他的,领他进了大马色。
徒 9:12 在异象中看见一个人,名叫亚拿尼亚,进来按在他身上,叫他能看见。
徒 9:17 亚拿尼亚就去了,进了那家,按在扫罗身上,说,扫罗弟兄,在你来的路上向你显现的耶稣,就是主,差遣我来,叫你能看见,又被圣灵充溢。
徒 9:29 在主的名里放胆讲说,并与说希利尼话的犹太人讲论辩驳,他们却想下杀他。
徒 9:41 彼得伸扶她起来,叫众圣徒和寡妇进去,把多加活活的交给他们。
徒 11:21 主的与他们同在,信而转向主的人为数甚多。
[第一页] [上10页] [51 52 53 54 55 ] [最终页] 51/55页 共16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