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51 52 53 54 55 ] [最终页] 52/55页 共1621

出 处

经 文

徒 11:30 他们就这样行了,由巴拿巴和扫罗经,送到众长老那里。
徒 12:1 那时,希律王下苦害召会中的几个人,
徒 12:7 看哪,有主的一位使者站在旁边,囚室里有光照耀;天使拍彼得的肋旁,叫醒了他,说,快快起来。那铁链就从他上脱落下来。
徒 12:11 彼得清醒过来,说,我现在真知道主差遣祂的使者,救我脱离希律的,和犹太百姓一切所期待的。
徒 12:17 彼得摆,叫他们静默下来,就向他们述说主怎样领他出监,又说,你们把这事报告雅各和众弟兄。于是出去往别处去了。
徒 13:3 于是禁食祷告,按在他们身上,就打发他们去了。
徒 13:5 到了撒拉米,就在犹太人的各会堂里宣传神的话,也有约翰作他们的帮
徒 13:11 看哪,现在主的临到你,你要瞎眼,暂时不见日光。立刻就有雾气和黑暗落在他身上,他就四下找人牵领他。
徒 13:16 保罗就站起来,摆说,诸位,以色列人和敬畏神的人,请听:
徒 14:3 二人住了多日,靠着主放胆讲论,主借着他们的,施行神迹奇事,见证祂恩典的话。
徒 15:23 于是写信,经他们的带去,信上说,使徒和长老弟兄们,向安提阿、叙利亚、和基利家遍处的外邦弟兄们问安。
徒 17:24 创造宇宙和其中万物的神,既是天地的主,就不住人所造的殿,
徒 17:25 也不用人服事,好像缺少什么,自己倒将生命、气息、万物赐给万人。
徒 17:29 我们既是神的族类,就不当以为那神圣的,像人用艺、心思所雕刻的金、银、石头一样。
徒 18:10 有我与你同在,必没有人下害你,因为在这城里我有许多的百姓。
徒 19:6 保罗给他们按,圣灵便降在他们身上,他们就说方言,又说预言。
徒 19:11 神藉保罗的,行了非凡的异能,
徒 19:12 甚至有人从保罗身上拿巾或围裙,放在病人身上,疾病就离开他们,恶灵也出去了。
徒 19:24 有一个银匠,名叫底米丢,是制造亚底米银龛的,他使这行艺的人作了不少生意,
徒 19:26 这保罗不但在以弗所,也几乎在全亚西亚,引诱迷惑许多群众,说,人所作的不是神,这是你们所看见所听见的。
徒 19:33 有人把亚力山大从群众当中带出来,犹太人推他往前,亚力山大就摆,要向民众分诉。
徒 20:34 我这两只常供给我和同伴的需用,这是你们自己知道的。
徒 21:11 到了我们这里,就拿保罗的腰带,捆上自己的脚,说,圣灵这样说,犹太人在耶路撒冷,要如此捆绑这腰带的主人,把他交在外邦人里。
徒 21:27 那七日将完,从亚西亚来的犹太人,看见保罗在殿里,就耸动了所有的群众,下拿他,
徒 21:40 千夫长准了,保罗就站在台阶上,向百姓摆,他们都静默无声,保罗便用希伯来语对他们讲话,说:
徒 22:11 我因那光的荣耀,不能看见,就由同行的人牵着我的,进了大马色。
徒 23:19 千夫长就拉着他的走到一旁,私下查问说,你有什么事要告诉我?
徒 23:23 千夫长便叫了两个百夫长来,说,预备步兵二百、马兵七十、长枪二百,今夜九时往该撒利亚去。
徒 24:7 不料,千夫长吕西亚前来,甚是强横,从我们中把他夺去,
徒 26:1 亚基帕对保罗说,准你为自己申诉。于是保罗伸分诉说,
[第一页] [上10页] [51 52 53 54 55 ] [最终页] 52/55页 共16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