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51 52 53 54 55 ] [最终页] 53/55页 共1621

出 处

经 文

徒 27:19 到第三天,他们又亲把船上的用具抛弃了。
徒 27:27 到了第十四天夜里,我们在亚底亚海飘来飘去,约到半夜,水以为渐近旱地,
徒 27:30 想要离船逃走,就把小艇放在海里,假作要从船头抛锚的样子。
徒 28:3 那时,保罗拾起一捆柴放在火上,有一条毒蛇因热出来,缠住他的
徒 28:4 土人看见那毒蛇悬在他上,就彼此说,这人必是个凶,虽然从海里安全得救,公理还不容他活着。
徒 28:8 当时,部百流的父亲患热病和痢疾躺着,保罗进到他那里,祷告并按在他身上,医好了他。
徒 28:17 过了三天,保罗召集犹太人的首领来。等他们到齐了,就对他们说,诸位,弟兄们,我虽没有作什么事干犯本国的百姓,或祖宗的规例,却成了囚犯,从耶路撒冷解到罗马人的里。
罗 10:21 至于以色列人,他却说,“我整天向那悖逆顶嘴的百姓伸招呼。”
林前 4:12 并且劳苦,亲作工;被人咒骂,我们就祝福;被人逼迫,我们就忍受;
林前 12:15 倘若脚说,我不是,所以不属于身体,它不能因此就不属于身体。
林前 12:21 眼不能对说,我不需要你;头也不能对脚说,我不需要你。
林后 5:1 因为我们知道,我们这地上的帐幕房屋若拆毁了,必得着从神来的房舍,非人所造,在诸天之上永远的房屋。
林后 11:32 在大马色,亚哩达王下的提督,把守大马色人的城,要捉拿我,
林后 11:33 我就从窗户中,在筐子里给人从城墙上缒下去,逃脱了他的
加 2:9 又知道所赐给我的恩典,那被视为柱石的雅各、矶法、约翰,就向我和巴拿巴伸出右彼此相交,叫我们往外邦人那里去,他们却往受割礼的人那里去;
加 3:19 这样,律法是为什么有的?乃是因过犯添上的,直等那蒙应许的后裔来到;并且是藉天使经中保之设立的。
加 3:25 但信仰既然来到,我们就不再在儿童导师的下了,
加 4:2 乃是在监护人和管家的下,直到父亲所预定的时候。
加 6:11 你们看,我亲写给你们的字是何等的大。
弗 2:11 所以你们应当记念,你们从前在肉身上是外邦人,是那些凭人所行,在肉身上称为受割礼之人,所称为未受割礼的;
弗 4:14 使我们不再作小孩子,为波浪漂来漂去,并为一切教训之风所摇荡,这教训是在于人的欺骗法,在于将人引入错谬系统的诡诈作为;
弗 4:28 偷窃的不要再偷,倒要劳力,亲作正经事,好有所分给需要的人。
西 2:11 你们在祂里面也受了非人所行的割礼,乃是在基督的割礼里,脱去了肉体的身体,
帖前 4:11 又要立定志向作安静人,办自己的事,亲作工,正如我们曾嘱咐过你们的,
提前 2:8 所以,我愿男人无忿怒,无争论,举起虔圣的,随处祷告。
提前 4:14 不要轻忽在你里面的恩赐,就是从前借着预言,同众长老按所赐给你的。
提前 5:22 给人按不可急促,不要在别人的罪上有分,要保守自己纯洁。
提后 1:6 为这缘故,我提醒你,将那藉我按,在你里面神的恩赐,再如火挑旺起来。
来 1:10 又说,“主阿,你起初立了地的根基,诸天也是你的工作;
来 2:7 你使祂比天使微小一点,赐祂荣耀尊贵为冠冕,并派祂管理你所造的,
[第一页] [上10页] [51 52 53 54 55 ] [最终页] 53/55页 共162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