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创 23:17 于是,在幔利前的麦比拉,以弗仑的那块田和其中的洞,并田间四围的树木,
出 16:13 到了晚上,有鹌鹑飞上来,遮满了营;早晨营的四围满了露水。
出 19:12 你要在山的四围给百姓定界限,说,你们当谨慎,不可上山去,也不可触着山的边界;凡触着这山的,必被处死。
出 19:23 摩西对耶和华说,百姓不能上西乃山,因为你已经嘱咐我们说,要在山的四围定界限,将山分别为圣。
出 25:11 你要把柜里外包上纯金,四围镶上金牙边。
出 25:24 要包上纯金,四围镶上金牙边。
出 25:25 桌子的四围,要作一掌宽的框子,框子的四围镶着金牙边。
出 27:17 院子四围一切的柱子都要用银杆连络,柱子上的钩子要用银作,卯座要用铜作。
出 30:3 要用纯金,把坛的上面与坛的四围,并坛的四角包裹;又要在坛的四围镶上金牙边。
出 34:10 耶和华说,看哪,我要立约。我要在你的众百姓面前行奇事,是在全地万国中所未曾行的。在你四围的众民,就要看见耶和华的作为,因我要向你行的是可畏惧的事。
出 37:2 里外包上纯金,四围镶上金牙边。
出 37:11 又包上纯金,四围镶上金牙边。
出 37:12 桌子的四围作一掌宽的框子,框子的四围镶着金牙边。
出 37:26 又用纯金,把坛的上面与坛的四围,并坛的四角包裹;又在坛的四围镶上金牙边。
出 38:20 帐幕一切的橛子,和院子四围的橛子,都是用铜作的。
出 38:31 并院子四围的卯座和院门的卯座,与帐幕一切的橛子,和院子四围所有的橛子。
出 40:8 又在四围立院帷,把院子的门帘挂上。
出 40:33 在帐幕和坛的四围立了院帷,把院子的门帘挂上。这样,摩西就完了工。
利 14:41 也要叫人刮房内的四围,所刮掉的灰泥要倒在城外不洁净之处;
利 25:31 但房屋在四围无城墙的村庄里,要看如乡下的田地一样,可以赎回;到了禧年,要出买主的手。
利 25:44 至于你的奴仆、婢女,要从你四围的国中买。
民 1:50 只要派利未人照管见证的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并一切属于帐幕的;他们要抬帐幕和其中的一切物件,并要伺候帐幕,在帐幕四围安营。
民 1:53 但利未人要在见证的帐幕四围安营,免得忿怒临到以色列人的会众;利未人要看守见证的帐幕。
民 3:37 并看守院子四围的柱子、卯座、橛子和绳子。
民 4:32 院子四围的柱子和卯座、橛子、绳子、和一切的器具,并办理一切有关的事;他们所当抬的器具,你们要按名指定。
民 11:24 于是摩西出去,将耶和华的话告诉百姓,又招聚百姓的长老中七十个人来,使他们站在会幕的四围
民 11:31 有风从耶和华那里刮起,把鹌鹑由海面刮来,散落在营边;这边约有一天的路程,那边约有一天的路程,布满营的四围,离地面约有二肘。
民 11:32 百姓起来,终日终夜,并次日一整天,捕取鹌鹑;至少的也捕取了十贺梅珥,为自己摆在营的四围
民 16:24 你要对会众说,你们离开可拉、大坍、亚比兰住处的四围
民 16:27 于是众人离开可拉、大坍、亚比兰住处的四围;大坍、亚比兰带着妻子、儿女、小孩子,都出来,站在自己的帐棚门口。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1/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