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2/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民 16:34 在他们四围的以色列众人听他们呼号,就都逃跑,说,恐怕地也把我们吞下去。
民 22:4 对米甸的长老说,现在这群众要把我们四围所有的一概舔尽,就如牛舔尽田间的草一般。那时西拨的儿子巴勒作摩押王。
民 34:12 再下到约但河,通到盐海为止。这四围的边界以内,要作你们的地。
民 35:2 你吩咐以色列人,要从所得为业的地中,把一些城给利未人居住,也要把这些城四围的郊野给利未人。
民 35:4 你们给利未人的郊野,要从城墙起,四围往外量一千肘。
申 6:14 不可随从别神,就是你们四围众民的神,
申 12:10 但你们过了约但河,得以住在耶和华你们神使你们承受为业之地,又使你们得安息,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安然居住;
申 13:7 是你们四围众民的神,无论离你近或离你远,从地这边到地那边,)
申 17:14 你进了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得了那地,居住的时候,若说,我要立一位王治理我,像四围的列国一样;
申 21:2 你的长老和审判官就要出去,从被杀的人那里量起,直量到四围的城邑。
申 22:8 你建造新房屋时,要在房顶的四围安栏杆,免得有人从房上掉下来,你就使流血的罪归于你家。
申 25:19 所以耶和华你神使你不被四围的一切仇敌扰乱,在耶和华你神赐你承受为业的地上得安息;那时,你要将亚玛力的名号从天下涂抹了,不可忘记。
书 15:12 西界就是以大海为界。这是犹大子孙按着家族所得之地四围的边界。
书 18:20 东界是约但河。这是便雅悯子孙按着家族,照他们四围的边界所得的地业。
书 19:8 还有这些城四围一切的村庄,直到巴拉比珥,就是南地的拉玛。这是西缅子孙的支派按着家族所得的地业。
书 21:11 以色列人将犹大山地的基列亚巴(亚巴是亚衲人的始祖)和四围的郊野给了他们;基列亚巴就是希伯仑。
书 21:42 这些城四围各有属城的郊野,城城都是如此。
书 23:1 耶和华使以色列人得安息,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过了多日,约书亚年纪老迈,
士 2:12 离弃了领他们出埃及地的耶和华他们列祖的神,去随从跪拜别神,就是四围众民的一些神,惹耶和华发怒;
士 2:14 耶和华的怒气向以色列人发作,把他们交在抢夺者手中,这些人就抢夺他们;祂又将他们交付在四围仇敌的手中,甚至他们在仇敌面前再不能站立得住。
士 7:18 我和一切跟随我的人吹角的时候,你们也要在全营的四围吹角,喊叫说,耶和华和基甸的刀!
士 7:21 他们在营的四围各站各的地方;全营的人都乱窜,一面喊叫,一面逃跑。
士 8:34 以色列人不记念耶和华他们的神,就是拯救他们脱离四围众仇敌之手的;
士 20:29 以色列人在基比亚的四围设下伏兵。
撒上 12:11 耶和华就差遣耶路巴力、比但、耶弗他、撒母耳;祂救你们脱离四围仇敌的手,你们才安然居住。
撒上 14:16 在便雅悯的基比亚,扫罗的守望兵看见非利士的军众溃散,四围乱窜。
撒上 14:47 扫罗取得以色列的国权后,便攻击他四围的一切仇敌,就是摩押人、亚扪人、以东人、琐巴诸王、和非利士人。他无论往何处去,都打败仇敌。
撒下 7:1 王住在自己宫中,耶和华使他得安息,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
撒下 22:12 祂以黑暗和乌黑的水云、天空的厚云为祂四围的帷幕。
王上 4:31 他比万人更有智慧,比以斯拉人以探,并玛曷的儿子希幔、甲各、达大更有智慧。他的名声传扬在四围的列国。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2/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