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4/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伯 11:18 你因有指望,就必稳固;也必四围巡查,安然歇卧。
伯 19:12 祂的军旅一起来到,修筑战路攻击我,在我帐棚的四围安营。
伯 36:30 祂将闪电布散在自己四围,又遮覆海底。
伯 41:14 谁能开它的腮颊?它牙齿的四围是可畏的。
诗 3:3 但你耶和华是我四围的盾牌,是我的荣耀,又是叫我抬起头来的。
诗 18:11 祂以黑暗为藏身之处,以乌黑的水云、天空的厚云为祂四围的帷幕。
诗 27:6 现在我得以昂首,高过四围的仇敌。我要在祂的帐幕里献欢呼的祭;我要唱诗,歌颂耶和华。
诗 31:13 我听见了许多人的谗谤;四围都是惊吓。他们一同商议攻击我的时候,就图谋要害我的性命。
诗 34:7 耶和华的使者,在敬畏祂的人四围安营,搭救他们。
诗 44:13 你使我们受邻国的羞辱,被四围的人嗤笑讥刺。
诗 48:12 你们当周游锡安,四围旋绕,数点城楼。
诗 50:3 我们的神要来,绝不静默;有烈火在祂面前吞灭,有暴风在祂四围猛刮。
诗 76:11 你们要许愿,并向耶和华你们的神还愿;在祂四围的人,都当拿贡物献给那可畏的主。
诗 78:28 落在他们的营中,在他们住处的四围
诗 79:4 我们成为邻国所羞辱的,成为我们四围人所嗤笑讥刺的。
诗 89:7 祂在圣者的议会中,是大可畏的神,比一切在祂四围的更可畏惧。
诗 89:8 耶和华万军之神阿,谁能像你这大能的耶和华呢?你的信实是在你的四围
诗 97:2 密云和幽暗,在祂的四围;公义和公平,是祂宝座的根基。
诗 97:3 有火在祂前头行,烧灭祂四围的敌人。
歌 3:7 看哪,是所罗门的卧榻;四围有六十个勇士,都是以色列中的勇士。
赛 29:3 我必四围安营攻击你,用栅栏围困你,立起高垒攻击你。
赛 42:25 所以祂将猛烈的怒气和争战的勇力,倾倒在他们身上;使他们四围如火焰着起,他们还不知道;烧着他们,他们也不介意。
赛 49:18 你举目向四围观看;他们都聚集来到你这里。耶和华说,我指着我的生存起誓,你必要以他们为妆饰佩戴,以他们为华带束腰,像新妇一样。
赛 54:12 又以红宝石造你的城垛,以红玉造你的城门,以宝石造你四围的边界。
赛 60:4 你举目向四围观看:众人都聚集,来到你这里;你的众子要从远方而来,你的众女也要被怀抱而来。
耶 6:25 你们不要往田野去,也不要行在路上;因仇敌有刀剑,四围有惊吓。
耶 12:9 我的产业,对于我岂是斑点的鸷鸟么?鸷鸟岂在她四围攻击她么?你们去聚集田野的百兽,带来吞吃罢。
耶 17:26 也必有人从犹大城邑,和耶路撒冷四围的各处,从便雅悯地、低陆、山地、并南地而来,都带着燔祭、平安祭、素祭和乳香,并带着感谢祭,到耶和华的殿去。
耶 20:10 我听见许多人的谗谤,四围都是惊吓,说,告他罢,我们要告他。我知己的朋友也都窥探我,愿我跌倒,说,或者他被引诱,我们就能胜过他,在他身上报仇。
耶 21:14 耶和华又说,我必按你们行为的结果惩罚你们,我也必使火在耶路撒冷的林中着起,将其四围所有的尽行烧灭。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4/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