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5/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耶 25:9 我必差遣使者取来北方的众族,并我仆人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领他们来攻击这地和这地的居民,并四围一切的国民;我要将他们尽行灭绝,以致他们令人惊骇、嗤笑,并且永远蒙羞;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2:44 在便雅悯地、耶路撒冷四围的各处、犹大的城邑、山地的城邑、低陆的城邑、并南地的城邑,人必用银子买田地,写下契约,将契书封缄,请出见证人,因为我必使被掳的人归回;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33:13 在山地的城邑、低陆的城邑、南地的城邑、便雅悯地、耶路撒冷四围的各处、和犹大的城邑,必再有羊群从数点的人手下经过;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6:5 我为何看见他们惊惶,转身退后呢?他们的勇士被击溃了,急忙逃跑,并不回头;四围都是惊吓;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46:14 你们要传扬在埃及,宣告在密夺,报告在挪弗、答比匿,说,要站稳,自作准备;因为刀剑在你四围施行吞灭。
耶 48:17 凡在他四围的,和认识他名的,你们都要为他悲伤,说,那有力量的杖,和那荣美的棍,何竟折断!
耶 48:39 摩押遭了何等的毁坏!他们哀号,摩押何等羞愧的转背!因此,摩押必令四围的众人嗤笑、惊骇。
耶 49:5 主万军之耶和华说,我要使恐吓从四围的众人中临到你们;你们必被赶出,各往各方,没有人收聚逃民。
耶 49:29 他们的帐棚和羊群,都要夺去;要将幔子和一切器皿并骆驼,为自己掠去;他们要彼此喊着说,四围都有惊吓!
耶 49:32 他们的骆驼必成为掠物,他们众多的牲畜必成为掳物;我必将剃周围胡须的人分散到四方,使灾祸从四围临到他们;这是耶和华说的。
耶 50:14 所有拉弓的,你们要在巴比伦的四围摆阵,射箭攻击她;不要爱惜箭枝,因她得罪了耶和华。
耶 50:15 你们要四围呐喊攻击她。她已经投降;她的外郭坍塌了,城墙拆毁了;因为这是耶和华报仇的事;你们要向巴比伦报仇,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
耶 50:26 你们要从四围来攻击她,开她的仓廪,将她堆如高堆,毁灭净尽,丝毫不留。
耶 50:29 要招集弓箭手,一切拉弓的人,攻击巴比伦;要在她四围安营攻击她;不要容一人逃脱。要照她所作的报应她;她怎样待人,也要怎样待她;因为她敌对耶和华以色列的圣者,举动狂傲。
耶 50:32 狂傲的必绊跌仆倒,无人扶起。我也必使火在他的城邑中着起,将他四围所有的尽行烧灭。
耶 52:4 他作王第九年十月初十日,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全军来攻击耶路撒冷,对城安营,四围筑垒攻城。
耶 52:7 城被攻破,一切兵丁就在夜间从靠近王园两城墙之间的门,出城逃跑,迦勒底人正在四围攻城,他们沿着通往亚拉巴的路逃去。
耶 52:14 跟从护卫长的迦勒底人全军,就拆毁耶路撒冷四围的城墙。
哀 1:17 锡安伸出双手,无人安慰;论到雅各,耶和华已经出令,使四围的人作他仇敌;耶路撒冷在他们中间,成了不洁之物。
哀 2:3 祂在烈怒中,把以色列的角全然砍断。祂在仇敌面前收回右手。祂像火焰四围吞灭,在雅各中间焚烧。
哀 2:22 你呼召四围惊吓我的人,像在所定节期的日子呼召人一样;耶和华发怒的日子,无人逃脱,无人存留;我所抚弄所养育的,仇敌都杀净了。
结 4:2 又围困这城,造攻城土墙,筑围城土垒,安营攻击,在四围架设撞锤。
结 5:2 围困城的日子满了,你要将三分之一在城中用火焚烧;又拿三分之一在城的四围用刀砍碎;又将三分之一扬在风中,我也要拔刀追赶。
结 5:5 主耶和华如此说,这就是耶路撒冷;我曾将她安置在列邦之中,列国都在她的四围
结 5:6 但她行恶,违背我的典章,过于列国;干犯我的律例,过于四围的列邦;因为她弃绝我的典章,不遵行我的律例。
结 5: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你们纷争过于四围的列国,没有遵行我的律例,没有谨守我的典章,也没有谨守你们四围列国的规例;
结 5:12 你的民三分之一必在你中间遭瘟疫而死,因饥荒消灭;三分之一必在你四围倒在刀下;我必将三分之一分散四方,并要拔刀追赶他们。
结 5:14 并且我必使你在四围的列国中,在经过的众人眼前,成了荒凉和羞辱。
结 5:15 这样,我必以怒气和忿怒,并烈怒的责备,向你施行审判;那时,你就在四围的列国中成为羞辱、讥刺、警戒、惊骇。这是我耶和华说的。
结 6:5 我要将以色列人的尸首放在他们的偶像面前,将你们的骸骨抛散在你们祭坛的四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5/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