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3/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王上 5:3 你知道我父亲大卫因四围的争战,不能为耶和华他神的名建殿,直等到耶和华使仇敌都服在他脚下。
王上 5:4 现在耶和华我的神使我四围得安息,没有对头,没有灾祸。
王上 6:5 靠着殿墙,围着外殿内殿的墙,建了四围的楼房;这样,就造了四围的旁屋。
王上 6:6 楼房下层宽五肘,中层宽六肘,第三层宽七肘;因殿的外墙四围留有墙坎,免得梁木插入殿墙。
王上 18:26 他们将所给他们的公牛预备好了,从早晨到午间,呼求巴力的名,说,巴力阿,求你回应我们!却没有声音,没有回应的。他们在所筑的坛四围踊跳。
王上 18:32 用这些石头在耶和华的名里筑一座坛,在坛的四围挖沟,可容谷种二细亚。
王上 18:35 水流在坛的四围,沟里也满了水。
王下 11:11 护卫兵手中各拿兵器,在坛和殿那里,从殿右直到殿左,站在王子的四围
王下 25:1 西底家作王第九年十月初十日,巴比伦王尼布甲尼撒率领全军来攻击耶路撒冷,对城安营,四围筑垒攻城。
王下 25:4 城被攻破,一切兵丁就在夜间从靠近王园两城墙之间的门,出城逃跑;迦勒底人正在四围攻城,王沿着通往亚拉巴的路逃去。
王下 25:10 跟从护卫长的迦勒底人全军,就拆毁耶路撒冷四围的城墙。
代上 5:16 他们住在基列、巴珊和巴珊的乡镇、并沙仑的一切郊野,直到四围的交界。
代上 6:55 以色列人将犹大地的希伯仑和四围的郊野给了他们;
代上 9:27 他们在神殿的四围住宿,因为他们身负守卫之责,且要负责每日早晨开门。
代上 11:8 大卫又四围建筑城墙,从米罗起,达到城的周围,城的其余部分是约押修理的。
代上 22:9 看哪,你要生一个儿子;他必是个得享安息的人,我必使他得安息,不被四围一切仇敌扰乱;他的名要叫所罗门,他在位的日子,我必将和平与安宁赐给以色列。
代上 22:18 耶和华你们的神确实与你们同在,叫你们四围都安宁;因祂已将这地的居民交在我手中,这地已经在耶和华与祂百姓面前被制伏了。
代下 14:7 他对犹大人说,我们要建造这些城邑,四围筑墙,盖楼,安门,作闩;地还属我们,是因我们寻求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既寻求祂,祂就使我们四围得安息。于是他们建造城邑,诸事亨通。
代下 14:14 又击破基拉耳四围的一切城邑,因为耶和华使其中的人都甚恐惧。犹大人又将所有的城掠夺一空,因其中可掠夺的财物甚多。
代下 15:15 犹大众人为所起的誓欢喜,因他们是全心起誓,全然乐意寻求耶和华;耶和华就被他们寻见,并且使他们四围平静。
代下 17:10 犹大四围各地的列国都畏惧耶和华,不敢与约沙法争战。
代下 20:30 这样,约沙法的国得享太平,因为他的神使他四围平静。
代下 23:10 他又分派众民手中各拿兵器,在坛和殿那里,从殿右直到殿左,站在王子的四围
代下 32:22 这样,耶和华救了希西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脱离亚述王西拿基立的手,也脱离一切仇敌的手,并且四围护卫了他们。
代下 34:6 他又在玛拿西、以法莲、西缅、直到拿弗他利各城,和四围破坏之处,
拉 1:6 他们四围的人就拿银器、金子、财物、牲畜、宝物帮助他们,另外还有各样甘心献的礼物。
拉 9:1 这些事作完了,众首领来见我,说,以色列民和祭司并利未人,没有从四围各地诸民中分别出来,仍照他们可憎的事去行,就是照迦南人、赫人、比利洗人、耶布斯人、亚扪人、摩押人、埃及人、亚摩利人可憎的事去行。
尼 5:17 除了从四围外邦中到我们这里来的人以外,有犹大平民和官长一百五十人,在我席上吃饭。
尼 6:16 我们一切的仇敌听见了,四围的外邦人都惧怕,愁眉不展;因为知道这工作完成是出于我们的神。
尼 12:29 并从伯吉甲,又从迦巴和押玛弗的乡间聚集,因为歌唱的人在耶路撒冷四围为自己建造了村庄。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3/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