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6/7页 共201

出 处

经 文

结 6:13 他们被杀的人倒在他们祭坛四围的偶像中,在各高冈、各山顶、各青翠树下、各茂密的橡树下,就是他们献怡爽香气的祭给一切偶像的地方;那时,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11:12 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因为你们没有遵行我的律例,也没有谨守我的典章,却照着你们四围列国的规例而行。
结 16:33 妓女都是得人赠送,你反倒赠送你所爱的人,贿赂他们从四围来与你行淫。
结 16:37 所以我要将你一切所悦所爱的,连你一切所恨的,都聚集来,从四围攻击你;又将你的下体露出,使他们看尽了。
结 16:57 那时你的恶行还未显露出来;现在你成了亚兰众女儿和亚兰四围的众人所羞辱的,以及非利士众女儿,就是你四围一切轻侮你之人所羞辱的。
结 19:8 于是四围列国各省的人来攻击它,将网撒在它身上,把它捉在他们的坑中。
结 23:22 因此,阿荷利巴阿,主耶和华如此说,我必激动你所爱,而后心里生疏的人来攻击你,我必领他们从四围来攻击你。
结 23:24 他们必带兵器、战车、辎重车,率领聚集的众民来攻击你;他们要拿大小盾牌,顶盔摆阵,在你四围攻击你。我要将审判的事交给他们,他们必按着自己的条例审判你。
结 27:11 亚发人和赫勒克人都在你四围的墙上,你的望楼也有勇士;他们在你四围的墙上悬挂盾牌,使你全然美丽。
结 28:23 我必使瘟疫进入西顿,使血流在她街上;被杀的必在其中仆倒,四围有刀剑临到她,人就知道我是耶和华。
结 28:24 四围轻侮以色列家的人,必不再向他们作刺人的荆棘和使人痛苦的蒺藜,人就知道我是主耶和华。
结 28:26 他们要在这地上安然居住,盖造房屋,栽种葡萄园。我向四围轻侮他们的众人施行审判以后,他们必安然居住,并且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
结 32:22 亚述和她聚集的民都在那里,她民的坟墓在她四围。他们都是被杀倒在刀下的,
结 32:23 他们的坟墓设于坑中极深之处;她聚集的民在她坟墓的四围,都是被杀倒在刀下的;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
结 32:24 以拦也在那里,她的众民在她坟墓的四围,都是被杀倒在刀下、未受割礼而下到地最低下之处的;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并且与下坑的人一同担当羞辱。
结 32:25 人给她和她的众民在被杀的人中设立床榻;她群众的坟墓在她四围,他们都是未受割礼被刀杀的;他们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并且与下坑的人一同担当羞辱。他们已经放在被杀的人中。
结 32:26 米设、土巴、和她们的群众都在那里;她们众民的坟墓在她们四围,他们都是未受割礼被刀杀的;他们虽然曾在活人之地使人惊恐,
结 34:26 我必使他们与我山的四围成为福源,我也必叫雨按时落下;那必是赐福的雨。
结 36:3 所以要预言说,主耶和华如此说,因为敌人使你们荒凉,四围践踏你们,好叫你们归与列国中余剩的人为业,并且你们成了说不同方言者所谈论,以及众人所谗谤的。
结 36:4 故此,以色列的众山要听主耶和华的话。耶和华对大小山冈、大小山谷、荒废之地、被弃之城,为四围列国中余剩的人所掠夺、所讥刺的如此说,
结 36:7 所以主耶和华如此说,我举手起誓说,你们四围的列国总要担当自己的羞辱。
结 36:36 那时,在你们四围余剩的列国,必知道我耶和华修造那毁坏之处,培植那荒凉之地。我耶和华说过,也必成就。
结 37:2 祂使我从骸骨的四围经过,在平原上的骸骨甚多,而且极其枯干。
结 37:21 要对他们说,主耶和华如此说,我要将以色列人从他们所到的列国中收取,又从四围聚集他们,领他们进入自己的地。
结 39:17 至于你,人子阿,主耶和华如此说,你要对各类的飞鸟和田野一切的走兽说,你们聚集来罢,要从四围聚集来赴我的祭筵,就是我为你们宰献祭物,在以色列众山上所预备的大祭筵,好叫你们吃肉、喝血。
结 40:5 看哪,殿外四围有墙。那人手拿量度的苇子,长六肘,每肘是一肘零一掌。祂量那建筑的墙,厚一苇,高一苇。
结 40:43 有双钩,宽一掌,钉在廊内的四围。桌子上有祭牲的肉。
结 41:12 在西面那空地之后有房子,宽七十肘;房子的墙四围厚五肘,房子长九十肘。
结 41:17 直到门以上,内殿和外殿都是如此。内外四围的墙壁,都按尺寸,
结 42:15 祂量完了内殿,就带我出朝东的门,量院的四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 [最终页] 6/7页 共20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