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13頁 共364

出 處

經 文

代下 31:3 又從王的產業中設定作燔祭的部分,作早晚的燔祭,和安息日、月朔、並節期的燔祭,都是按耶和華律法上所記載的。
代下 32:11 希西家對你們說,耶和華我們的神必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這不是誘勸你們,使你們受飢渴而死麼?
代下 32:18 亞述王的臣僕用猶大語向城牆上耶路撒冷的民大聲呼叫,要使他們懼怕、驚惶,以便取城。
代下 33:11 所以耶和華使亞述王的將帥來攻擊他們,用鐃鉤鉤住瑪拿西,用銅鍊鎖住他,帶到巴比倫去。
代下 33:25 但那地的民殺了所有同謀背叛亞們王的人。
代下 34:20 王吩咐希勒家、沙番的兒子亞希甘、米迦的兒子亞比頓、書記沙番、和王的臣僕亞撒雅,說,
代下 34:22 於是希勒家和王所派的眾人,都去見女申言者戶勒大;戶勒大是管禮服的沙龍的妻子;沙龍是哈斯拉的孫子,特瓦的兒子。戶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區;他們就照王的這話告訴了她。
代下 35:7 約西亞從羊群中,將綿羊羔和山羊羔賜給一般的民眾,全部給那裏的眾人作逾越節的祭物,總數有三萬隻,還有牛三千隻;這都是出自王的產業。
代下 35:15 歌唱的亞薩子孫,照著大衛、亞薩、希幔、和王的先見耶杜頓所吩咐的,站在自己的地方。守門的看守各門,不用離開他們的服事,因為他們的弟兄利未人給他們豫備祭物。
代下 35:16 這樣,事奉耶和華的事當日都齊備了,好照著約西亞王的吩咐守逾越節,獻燔祭在耶和華的壇上。
拉 4:5 從波斯王古列在位的日子,直到波斯王大利烏作王的時候,賄買謀士,破壞他們的計畫。
拉 4:6 在亞哈隨魯纔登基作王的時候,他們寫了訴狀,控告猶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
拉 4:15 請王考察先王的記錄,必可查知這城是悖逆的城,與列王和各省有害;自古以來,常有人在其中行反叛的事,因此這城曾被拆毀。
拉 5:6 河西的總督達乃和示他波斯乃,並他們的同僚,就是在河西的官員,所呈於大利烏王的奏章,謄抄如下;
拉 6:8 我又降旨,論到你們向猶大人的這些長老,為建造神的這殿當怎樣行,就是從王的資產,從河西的貢物中,給他們撥出充足的經費,免得工程停頓。
拉 6:22 歡歡喜喜的守除酵節七日;因為耶和華使他們歡喜,又使亞述王的心轉向他們,堅固他們的手,作以色列神殿的工程。
拉 7:20 你神殿裏其餘的需用,若要由你支付,你可以從王的寶庫裏支取。
拉 8:36 他們將王的諭旨交給王所派的各總督,與河西的各省長,他們就資助百姓和神殿所需用的。
拉 9:7 從我們列祖的日子直到今日,我們的罪過甚大;因我們的罪孽,我們和我們的君王、祭司,都交在各地諸王的手中,被刀殺、擄掠、搶奪,臉上蒙羞,正如今日的光景。
尼 2:6 那時王后坐在王的旁邊。王問我說,你去需時多久?幾時回來?王喜歡差遣我去,我也把日期告訴了王。
尼 2:9 王派了軍長和馬兵護送我。我到了河西的諸省長那裏,將王的詔書交給他們。
尼 9:32 我們的神阿,你是偉大、有能、可畏、守約並施慈愛的神;我們的君王、首領、祭司、申言者、列祖,和你的眾民,從亞述列王的日子直到今日所遭遇的一切苦難,現在求你不要看為小。
尼 11:24 猶大兒子謝拉的子孫,米示薩別的兒子毘他希雅是王的助手,辦理一切關於百姓的事。
尼 12:22 至於利未人,當以利亞實、耶何耶大、約哈難、押杜亞的日子,他們宗族的首領記在冊上。大利烏作波斯王的時候,作祭司的也記在冊上。
斯 1:1 當亞哈隨魯作王的日子,(這亞哈隨魯從印度直到古實,統管一百二十七省,)
斯 1:7 用金器皿賜酒,器皿各有不同;照著王的厚意,所賜的御酒甚多。
斯 1:9 王后瓦實提在亞哈隨魯王的王宮中,也為婦女設擺筵宴。
斯 1:13 王就問通達時務的智慧人說,(按王的常規,辦事必先詢問一切通曉法例和公理的人;
斯 1:18 今日波斯和瑪代的眾夫人聽見王后所行的這事,必向王的眾臣照樣行;這樣就必多有藐視和忿怒的事了。
斯 1:22 發詔書到王的各省,依照各省的文字達於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達於各族,使作丈夫的在自己家中作主,各說本族的方言。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7/13頁 共36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