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 [最終頁] 11/13頁 共364

出 處

經 文

耶 32:3 因為猶大王西底家已將他囚禁,說,你為甚麼豫言說,耶和華如此說,我必將這城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他必攻取這城;
耶 32:4 猶大王西底家必不能逃脫迦勒底人的手,必要交在巴比倫王的手中,且要口對口和他說話,眼要見他的眼;
耶 33:4 論到這城中的房屋,和猶大王的宮室,就是拆毀為了抵擋圍城土壘和刀劍的,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
耶 34:2 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去告訴猶大王西底家,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我要將這城交付巴比倫王的手,他必用火焚燒;
耶 34:3 你必不能逃脫他的手,定被拿住,交在他的手中;你的眼要見巴比倫王的眼;他要口對口和你說話,你也必到巴比倫去。
耶 34:7 那時,巴比倫王的軍隊正攻打耶路撒冷,又攻打猶大所剩下的城邑,就是拉吉和亞西加;原來猶大的城邑中,只剩下這兩座堅固城。
耶 36:26 王吩咐王的兒子耶拉篾,和亞斯列的兒子西萊雅,並亞伯疊的兒子示利米雅,去捉拿書記巴錄和申言者耶利米;耶和華卻將他們隱藏。
耶 37:1 約西亞的兒子西底家代替約雅敬的兒子哥尼雅為王,是巴比倫王尼布甲尼撒立在猶大地作王的
耶 38:6 他們就拿住耶利米,將他扔在王的兒子瑪基雅的牢坑裏;那牢坑在護衛兵的院中;他們用繩子將耶利米縋下去。牢坑裏沒有水,只有淤泥;耶利米就陷在淤泥中。
耶 38:17 耶利米對西底家說,耶和華萬軍之神,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若出去投降巴比倫王的首領,你的性命就必存活,這城也不至被火焚燒,你和你的全家都必存活。
耶 38:18 你若不出去投降巴比倫王的首領,這城必交在迦勒底人手中;他們必用火焚燒,你也不得逃脫他們的手。
耶 38:22 猶大王宮裏所剩的婦女,必都帶到巴比倫王的首領那裏;這些婦女必論到王,說,你知己的朋友欺騙你,勝過了你;你的腳陷入淤泥中,他們就轉身離開你了。
耶 38:23 人必將你的后妃和你的兒女,帶到迦勒底人那裏;你也不得逃脫他們的手,必被巴比倫王的手捉住;你也必使這城被火焚燒。
耶 39:3 巴比倫王的眾首領,就是尼甲沙利薛、三甲尼波、太監長撒西金、總管星象家的尼甲沙利薛、並巴比倫王所有其餘的首領,都來坐在中門。
耶 39:13 於是護衛長尼布撒拉旦打發人,並且太監長尼布沙斯班、總管星象家的尼甲沙利薛、和巴比倫王的一切大臣,
耶 41:1 七月間,王的宗室大臣,以利沙瑪的孫子,尼探雅的兒子以實瑪利,帶著十個人,來到米斯巴見亞希甘的兒子基大利;他們在米斯巴一同喫飯。
耶 51:11 你們要磨亮箭頭,抓起盾牌。耶和華定意攻擊巴比倫,要將她毀滅,就激動了瑪代君王的靈,因這是耶和華的報仇,就是為祂的殿報仇。
耶 52:15 那時護衛長尼布撒拉旦將民中最窮的,和城裏所餘剩的百姓,並已經投降巴比倫王的人,以及所餘剩的群眾,都遷徙去了。
耶 52:32 又對他說恩慈的話,使他的位高過與他一同在巴比倫眾王的位。
結 17:16 主耶和華說,我指著我的生存起誓,他既輕看向王所起的誓,背棄王與他所立的約,就必要死在巴比倫,就是在那立他作王之巴比倫王的地方。
結 21:19 人子阿,你要定出兩條路,使巴比倫王的刀前來;這兩條路必從一地出來。你又要在通城的路口設置指標。
結 30:24 我必使巴比倫王的膀臂有力,將我的刀交在他手中;卻要打斷法老的膀臂,他就在巴比倫王面前唉哼,如同受死傷的人一樣。
結 30:25 我必使巴比倫王的膀臂有力,法老的膀臂卻要下垂;我將我的刀交在巴比倫王手中,他必舉刀攻擊埃及地,他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
結 32:11 因為主耶和華如此說,巴比倫王的刀必臨到你。
結 43:9 現在他們當從我面前遠除他們的邪淫,和他們君王的屍首,我就住在他們中間直到永遠。
結 44:3 至於王,他必按王的位分,坐在其內,在耶和華面前喫餅;他必由這門的廊而入,也必由原路而出。
結 45:17 王的本分是在節期、月朔、安息日,就是以色列家一切所定的節期,奉上燔祭、素祭、奠祭。他要豫備贖罪祭、素祭、燔祭和平安祭,為以色列家遮罪。
但 1:8 但以理卻立定心意,不以王的膳和王所飲的酒玷污自己,所以求太監長容他不玷污自己。
但 2:2 王吩咐人將術士、用法術的、行邪術的、和迦勒底人召來,要他們將王的夢告訴王;他們就來站在王前。
但 2:14 王的護衛長亞略出來,要殺巴比倫的哲士,但以理就用機智、審慎的話回答他,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 [最終頁] 11/13頁 共36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