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3頁 共364

出 處

經 文

創 14:1 當暗拉非作示拿王,亞略作以拉撒王,基大老瑪作以攔王,提達作戈印王的時候,
創 36:31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在以東地作王的記在下面。
創 39:20 把約瑟拿住,下在監裏,就是王的囚犯被囚的地方。但是當約瑟在監裏的時候,
創 40:1 這些事以後,埃及王的司酒長和司膳長得罪了他們的主埃及王,
創 40:5 被囚在監之埃及王的司酒長和司膳長,二人同夜各作了一個夢,各夢都有講解。
創 49:20 亞設的食物豐美,他必出君王的美味。
出 1:17 但是接生婦敬畏神,不照埃及王的吩咐行,竟讓男孩存活。
申 3:13 其餘的基列地和巴珊全地,就是噩王的國,我給了瑪拿西半支派。(亞珥歌伯全境乃是巴珊全地,稱為利乏音人之地。
書 5:1 約但河西亞摩利人的諸王和靠海迦南人的諸王,聽見耶和華在以色列人面前使約但河的水乾了,直到他們過去,諸王的心因以色列人的緣故就融化了,不再有膽氣。
書 10:24 他們把那五王帶出來,領到約書亞那裏的時候,約書亞就召了以色列眾人來,對那些和他同去之兵丁的首領說,你們近前來,把腳踏在這些王的頸項上。他們就近前來,把腳踏在這些王的頸項上。
書 11:12 約書亞奪了這些王的一切城邑,擒獲其中的諸王,用刀擊殺他們,將他們盡行殺滅,正如耶和華僕人摩西所吩咐的。
士 3:21 以笏便伸左手,從右邊大腿上拔出劍來,刺入王的肚腹,
士 3:22 連劍柄也隨著劍身刺進去了;肥肉把劍身夾住,他沒有把劍從王的肚腹拔出來。他就出到庭院。
士 3:24 以笏出來之後,王的僕人到了,看見樓門鎖了,就說,他必是在涼樓的內室大解。
士 4:2 耶和華就把他們交付於在夏瑣作王的迦南王耶賓手中;他的軍長是西西拉,住在夏羅設戈印。
士 19:1 當以色列中沒有王的那些日子,有一個利未人住在以法蓮山地的偏遠地方;他從猶大的伯利恆為自己娶了一個女子為妾。
撒上 8:10 撒母耳將耶和華的話都告訴求他立王的百姓,
撒上 12:9 他們卻忘記耶和華他們的神,祂就把他們交付在夏瑣將軍西西拉的手裏,和非利士人的手裏,並摩押王的手裏;這些人就攻擊他們。
撒上 12:19 眾民對撒母耳說,求你為僕人們禱告耶和華你的神,免得我們死亡,因為我們為自己求立王的事,是在我們一切的罪上又加了一件惡事。
撒上 16:1 耶和華對撒母耳說,我既厭棄掃羅作以色列的王,你為他悲傷要到幾時呢?你將膏油盛滿了角,我差遣你往伯利恆人耶西那裏去;因為我已在他眾子之中,為自己看定一個作王的
撒上 18:18 大衛對掃羅說,我是誰,我是甚麼出身,我父家在以色列中是何等的家,豈敢作王的女婿呢?
撒上 18:22 掃羅吩咐臣僕說,你們暗中對大衛說,看哪,王喜悅你,王的臣僕也都喜愛你,所以你當作王的女婿。
撒上 18:23 掃羅的臣僕就把這些話說給大衛聽。大衛說,你們以為作王的女婿是輕微的事麼?我是貧窮卑微的人。
撒上 18:25 掃羅說,你們要對大衛這樣說,王不要甚麼聘禮,只要一百非利士人的陽皮,好在王的仇敵身上報仇。原來掃羅圖謀要使大衛喪在非利士人的手裏。
撒上 18:26 掃羅的臣僕將這些話告訴大衛,大衛就歡喜作王的女婿。日期還沒有滿,
撒上 18:27 大衛和跟隨他的人起身前往,擊殺了二百非利士人,將他們的陽皮帶來,滿數交給王,為要作王的女婿。於是掃羅將女兒米甲給大衛為妻。
撒上 19:4 約拿單向他父親掃羅說大衛的好話,說,王不可得罪王的僕人大衛,因為他未曾得罪你,他所行的都與你大有益處。
撒上 20:29 他說,求你讓我去,因為我們家族在那城裏有獻祭的事;我兄長吩咐我去。如今我若在你眼前蒙恩,求你讓我脫身去見我的弟兄;所以大衛沒有赴王的席。
撒上 21:8 大衛對亞希米勒說,你手下這裏有槍有刀沒有?因為王的事甚急,我手裏連刀劍器械都沒有帶。
撒上 22:14 亞希米勒回答王說,王的眾臣僕中有誰像大衛那樣忠信呢?他是王的女婿,又是王的參謀,並且在王家中是尊貴的。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13頁 共36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