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13頁 共364

出 處

經 文

撒下 15:18 王的臣僕都從他旁邊過去;所有的基利提人、比利提人、和迦特人,就是從迦特跟隨王來的六百人,都在王面前過去。
撒下 15:21 以太回答王說,我指著永活的耶和華起誓,又指著我主我王的性命起誓,無論生死,我主我王在那裏,你僕人也必在那裏。
撒下 16:2 王問洗巴說,你帶這些來是甚麼意思?洗巴說,驢是給王的家眷騎的,餅和夏天的果品是給少年人喫的,酒是給在曠野疲乏的人喝的。
撒下 16:6 又拿石頭打大衛王和王的眾臣僕;眾民和眾勇士都在王的左右。
撒下 16:19 再者,我當服事誰呢?豈不應當在前王的兒子面前服事麼?我怎樣在你父親面前服事,也必照樣在你面前服事。
撒下 18:12 那人對約押說,我就是手中得你一千錠銀子,也不敢伸手害王的兒子;因為我們聽見王囑咐你和亞比篩並以太,說,你們無論誰都要顧全那少年人押沙龍。
撒下 18:20 約押對他說,你今日不可作報信的人,改日可以報信;今日你不可報信,因為王的兒子死了。
撒下 18:28 亞希瑪斯向王呼叫,說,平安了;就在王面前面伏於地叩拜,說,耶和華你的神是當受頌讚的,因祂已將那舉手攻擊我主我王的人交給王了。
撒下 18:29 王問說,少年人押沙龍平安不平安?亞希瑪斯說,約押打發王的僕人和我,你的僕人,那時我看見眾民大大喧嚷,卻不知道是甚麼事。
撒下 18:32 王問古實人說,少年人押沙龍平安不平安?古實人說,願我主我王的仇敵,和一切興起攻擊你,要害你的人,都與那少年人一樣!
撒下 19:14 如此,他就使猶大眾人的心轉變,如同一人的心。他們便打發人去見王,說,請王和王的眾臣僕回來。
撒下 19:18 有渡船過去,渡王的家眷,照王所看為好的而行。王要過約但河的時候,基拉的兒子示每俯伏在王面前,
撒下 19:20 你僕人明知自己有罪,所以我今日來了;在約瑟全家之中,我是首先下來迎接我主我王的
撒下 19:25 他從耶路撒冷來迎接王的時候,王問他說,米非波設,你為甚麼沒有與我同去呢?
撒下 19:41 以色列眾人來見王,對王說,我們弟兄猶大人為甚麼偷偷的送王和王的家眷,以及所有屬大衛的人過約但河?
撒下 19:42 猶大眾人回答以色列人說,因為王與我們是親屬,你們為何因這事發怒?我們喫了王的甚麼呢?王賜了我們甚麼禮物呢?
撒下 24:4 王的話勝過約押和眾軍長。約押和眾軍長就從王面前出去,數點以色列的百姓。
撒下 24:20 亞勞拿觀看,見王和王的臣僕向著他走過來,就出去迎接,面伏於地,向王下拜,
王上 1:2 所以臣僕對他說,不如為我主我王尋找一個年少的處女,使她侍立在王面前,照料王,睡在王的懷中,好叫我主我王得暖。
王上 1:9 一日,亞多尼雅在隱羅結旁、瑣希列石頭那裏,宰了牛羊、肥畜,請他的諸弟兄,就是王的眾子,並所有作王臣僕的猶大人;
王上 1:19 他宰了許多牛羊、肥畜,請了王的眾子和祭司亞比亞他,並元帥約押;惟獨王的僕人所羅門,他沒有請。
王上 1:25 因他今日下去,宰了許多牛羊、肥畜,請了王的眾子和軍長,並祭司亞比亞他;他們正在亞多尼雅面前喫喝,說,願亞多尼雅王萬歲!
王上 1:36 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回答王說,阿們!願耶和華我主我王的神也這樣命定。
王上 1:37 耶和華怎樣與我主我王同在,願祂照樣與所羅門同在,使他的國位比我主大衛王的國位更大。
王上 1:38 於是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都下去,使所羅門騎大衛王的騾子,將他送到基訓。
王上 1:44 王差遣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單、耶何耶大的兒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與所羅門同去,他們使所羅門騎王的騾子。
王上 1:47 王的臣僕也來為我們的主大衛王祝福,說,願你的神使所羅門的名比你的名更尊榮,使他的國位比你的國位更大;王就在床上屈身下拜。
王上 2:19 於是,拔示巴去見所羅門王,要為亞多尼雅向他題說;王起來迎接,向她下拜,就坐在位上,並給王母設一座位,她便坐在王的右邊。
王上 4:5 拿單的兒子亞撒利雅監管眾官吏,拿單的兒子撒布得作領袖,作王的朋友,
王上 10:13 示巴女王一切所要所求的,所羅門王都送給她,另外照王的厚意餽送她。於是女王和她的臣僕回她本地去了。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13頁 共36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