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13頁 共364

出 處

經 文

斯 2:1 這些事以後,亞哈隨魯王的忿怒止息,就想念瓦實提和她所行的,並怎樣降旨辦她。
斯 2:2 於是王的侍臣對王說,不如為王尋找美貌的年少處女。
斯 2:3 王可以派官員在國中的各省,把一切美貌的年少處女招聚到書珊京城的女院,交在王的太監,那照管女子的希該手下,給她們美容潤身的用品。
斯 2:8 王的諭旨和法令傳出,許多少女被招聚到書珊京城,交在希該手下,以斯帖也在這時候被帶進王宮,交在照管女子的希該手下。
斯 2:14 晚上進去,次日早晨回到女子第二院,交在王的太監,那照管妃嬪的沙甲手下。除非王喜愛她,她被題名召見,就不再進去見王。
斯 2:15 末底改叔叔亞比孩的女兒,就是末底改收為自己女兒的以斯帖,按次序當進去見王的時候,除了照管女子的太監希該所指定的,她別無所求。凡看見以斯帖的都喜悅她。
斯 2:18 王給眾首領和臣僕設擺盛大的筵宴,稱之為以斯帖的筵宴,又向各省行豁免的事,並照王的厚意大頒賞賜。
斯 3:2 在王門那裏,王的一切臣僕都跪拜哈曼,因為王曾如此吩咐;惟獨末底改不跪不拜。
斯 3:3 在王門那裏,王的臣僕問末底改說,你為何違犯王的命令呢?
斯 3:8 哈曼對亞哈隨魯王說,有一種民散居在王國各省的民中;他們的律例與萬民的律例不同,他們也不遵行王的律例,所以容留他們對王並不妥當。
斯 3:9 王若以為美,請下詔滅絕他們;我就稱一萬他連得銀子,交給辦理王事的人,納入王的府庫。
斯 3:12 正月十三日,王的書記被召來,照著哈曼一切所吩咐的寫了詔書,傳與王的總督、各省的省長、和各族的首領,依照各省的文字達於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達於各族;是奉亞哈隨魯王的名寫的,並且用王的戒指蓋了印。
斯 3:13 詔書由驛卒送達王的各省,吩咐要將所有的猶大人,無論老少婦女孩子,在一日之間,在十二月,就是亞達月十三日,全然殲毀,殺戮滅絕,並奪他們的財物為掠物。
斯 3:15 驛卒奉王的諭旨急忙出發;法令也在書珊京城頒佈。王和哈曼坐下飲酒,書珊城卻一片慌亂。
斯 4:3 王的諭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處,猶大人大大悲哀,禁食哭泣哀號,穿麻衣躺在灰中的甚多。
斯 4:11 王的一切臣僕和王各省的人民都知道一條法令,無論男女,若不蒙召就進入內院見王,必被處死,除非王向他伸出金杖,叫他得以存活;現在我沒有蒙召進去見王已經三十日了。
斯 5:11 哈曼將他財富的榮耀、兒女的眾多、以及王使他尊大、抬舉他超乎眾首領和王的臣僕之上的一切事,都述說給他們聽。
斯 6:3 王說,末底改行了這事,賜他甚麼尊榮爵位沒有?伺候王的臣僕說,沒有賜他甚麼。
斯 6:5 王的臣僕說,看哪,哈曼站在院內。王說,讓他進來。
斯 6:14 他們還與哈曼說話的時候,王的太監來到,催哈曼快去赴以斯帖所豫備的筵席。
斯 7:9 在王面前的一個太監哈波拿說,哈曼還為那曾說善言救王的末底改,作了五十肘高的木架,現今立在哈曼家裏。王說,把哈曼掛在其上。
斯 7:10 於是人將哈曼掛在他為末底改所豫備的木架上。王的忿怒這纔止息。
斯 8:8 你們可以照你們所看為好的,奉王的名寫詔書給猶大人,用王的戒指蓋印;因為奉王名所寫、用王戒指蓋印的諭旨,人都不能撤回。
斯 8:9 那時是三月,就是西彎月,二十三日,王的書記被召了來,照著末底改一切所吩咐的寫了詔書,傳與那從印度直到古實一百二十七省的猶大人、總督、省長和首領,依照各省的文字達於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達於各族,並依照猶大人的文字和方言達於猶大人。
斯 8:10 末底改奉亞哈隨魯王的名寫詔書,用王的戒指蓋印,把詔書交由驛卒,騎王用的御圈快馬送達各處。
斯 8:12 這要在一日之間,在十二月,就是亞達月,十三日,在亞哈隨魯王的各省執行。
斯 8:17 王的諭旨和法令所到的各省各城,猶大人都歡喜快樂,設擺筵宴,以那日為吉日。那地的各族中,有許多人因懼怕猶大人,就入了猶大籍。
斯 9:1 十二月,就是亞達月,十三日,王的諭旨和法令將要執行;那是猶大人的仇敵盼望轄制他們,猶大人反倒轄制恨他們之人的日子,
斯 10:2 他以權柄勇力所行的,並王使末底改得尊大的詳確經過,豈不都寫在瑪代和波斯王的年代志上麼?
斯 10:3 猶大人末底改作亞哈隨魯王的宰相,在猶大人中為大,得他眾弟兄的喜悅;他為本族的人求好處,為他種族所有人的幸福說話。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8/13頁 共364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