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3页 共364

出 处

经 文

撒下 15:18 王的臣仆都从他旁边过去;所有的基利提人、比利提人、和迦特人,就是从迦特跟随王来的六百人,都在王面前过去。
撒下 15:21 以太回答王说,我指着永活的耶和华起誓,又指着我主我王的性命起誓,无论生死,我主我王在那里,你仆人也必在那里。
撒下 16:2 王问洗巴说,你带这些来是什么意思?洗巴说,驴是给王的家眷骑的,饼和夏天的果品是给少年人吃的,酒是给在旷野疲乏的人喝的。
撒下 16:6 又拿石头打大卫王和王的众臣仆;众民和众勇士都在王的左右。
撒下 16:19 再者,我当服事谁呢?岂不应当在前王的儿子面前服事么?我怎样在你父亲面前服事,也必照样在你面前服事。
撒下 18:12 那人对约押说,我就是手中得你一千锭银子,也不敢伸手害王的儿子;因为我们听见王嘱咐你和亚比筛并以太,说,你们无论谁都要顾全那少年人押沙龙。
撒下 18:20 约押对他说,你今日不可作报信的人,改日可以报信;今日你不可报信,因为王的儿子死了。
撒下 18:28 亚希玛斯向王呼叫,说,平安了;就在王面前面伏于地叩拜,说,耶和华你的神是当受颂赞的,因祂已将那举手攻击我主我王的人交给王了。
撒下 18:29 王问说,少年人押沙龙平安不平安?亚希玛斯说,约押打发王的仆人和我,你的仆人,那时我看见众民大大喧嚷,却不知道是什么事。
撒下 18:32 王问古实人说,少年人押沙龙平安不平安?古实人说,愿我主我王的仇敌,和一切兴起攻击你,要害你的人,都与那少年人一样!
撒下 19:14 如此,他就使犹大众人的心转变,如同一人的心。他们便打发人去见王,说,请王和王的众臣仆回来。
撒下 19:18 有渡船过去,渡王的家眷,照王所看为好的而行。王要过约但河的时候,基拉的儿子示每俯伏在王面前,
撒下 19:20 你仆人明知自己有罪,所以我今日来了;在约瑟全家之中,我是首先下来迎接我主我王的
撒下 19:25 他从耶路撒冷来迎接王的时候,王问他说,米非波设,你为什么没有与我同去呢?
撒下 19:41 以色列众人来见王,对王说,我们弟兄犹大人为什么偷偷的送王和王的家眷,以及所有属大卫的人过约但河?
撒下 19:42 犹大众人回答以色列人说,因为王与我们是亲属,你们为何因这事发怒?我们吃了王的什么呢?王赐了我们什么礼物呢?
撒下 24:4 王的话胜过约押和众军长。约押和众军长就从王面前出去,数点以色列的百姓。
撒下 24:20 亚劳拿观看,见王和王的臣仆向着他走过来,就出去迎接,面伏于地,向王下拜,
王上 1:2 所以臣仆对他说,不如为我主我王寻找一个年少的处女,使她侍立在王面前,照料王,睡在王的怀中,好叫我主我王得暖。
王上 1:9 一日,亚多尼雅在隐罗结旁、琐希列石头那里,宰了牛羊、肥畜,请他的诸弟兄,就是王的众子,并所有作王臣仆的犹大人;
王上 1:19 他宰了许多牛羊、肥畜,请了王的众子和祭司亚比亚他,并元帅约押;惟独王的仆人所罗门,他没有请。
王上 1:25 因他今日下去,宰了许多牛羊、肥畜,请了王的众子和军长,并祭司亚比亚他;他们正在亚多尼雅面前吃喝,说,愿亚多尼雅Ž‹万岁!
王上 1:36 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回答王说,阿们!愿耶和华我主我王的神也这样命定。
王上 1:37 耶和华怎样与我主我王同在,愿祂照样与所罗门同在,使他的国位比我主大卫王的国位更大。
王上 1:38 于是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都下去,使所罗门骑大卫王的骡子,将他送到基训。
王上 1:44 王差遣祭司撒督、申言者拿单、耶何耶大的儿子比拿雅、基利提人、和比利提人与所罗门同去,他们使所罗门骑王的骡子。
王上 1:47 王的臣仆也来为我们的主大卫王祝福,说,愿你的神使所罗门的名比你的名更尊荣,使他的国位比你的国位更大;王就在床上屈身下拜。
王上 2:19 于是,拔示巴去见所罗门王,要为亚多尼雅向他题说;王起来迎接,向她下拜,就坐在位上,并给王母设一座位,她便坐在王的右边。
王上 4:5 拿单的儿子亚撒利雅监管众官吏,拿单的儿子撒布得作领袖,作王的朋友,
王上 10:13 示巴女王一切所要所求的,所罗门王都送给她,另外照王的厚意馈送她。于是女王和她的臣仆回她本地去了。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13页 共36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