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3页 共364

出 处

经 文

代下 31:3 又从王的产业中设定作燔祭的部分,作早晚的燔祭,和安息日、月朔、并节期的燔祭,都是按耶和华律法上所记载的。
代下 32:11 希西家对你们说,耶和华我们的神必救我们脱离亚述王的手,这不是诱劝你们,使你们受饥渴而死么?
代下 32:18 亚述王的臣仆用犹大语向城墙上耶路撒冷的民大声呼叫,要使他们惧怕、惊惶,以便取城。
代下 33:11 所以耶和华使亚述王的将帅来攻击他们,用铙钩钩住玛拿西,用铜链锁住他,带到巴比伦去。
代下 33:25 但那地的民杀了所有同谋背叛亚们王的人。
代下 34:20 王吩咐希勒家、沙番的儿子亚希甘、米迦的儿子亚比顿、书记沙番、和王的臣仆亚撒雅,说,
代下 34:22 于是希勒家和王所派的众人,都去见女申言者户勒大;户勒大是管礼服的沙龙的妻子;沙龙是哈斯拉的孙子,特瓦的儿子。户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区;他们就照王的这话告诉了她。
代下 35:7 约西亚从羊群中,将绵羊羔和山羊羔赐给一般的民众,全部给那里的众人作逾越节的祭物,总数有三万只,还有牛三千只;这都是出自王的产业。
代下 35:15 歌唱的亚萨子孙,照着大卫、亚萨、希幔、和王的先见耶杜顿所吩咐的,站在自己的地方。守门的看守各门,不用离开他们的服事,因为他们的弟兄利未人给他们预备祭物。
代下 35:16 这样,事奉耶和华的事当日都齐备了,好照着约西亚王的吩咐守逾越节,献燔祭在耶和华的坛上。
拉 4:5 从波斯王古列在位的日子,直到波斯王大利乌作王的时候,贿买谋士,破坏他们的计划。
拉 4:6 在亚哈随鲁才登基作王的时候,他们写了诉状,控告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居民。
拉 4:15 请王考察先王的记录,必可查知这城是悖逆的城,与列王和各省有害;自古以来,常有人在其中行反叛的事,因此这城曾被拆毁。
拉 5:6 河西的总督达乃和示他波斯乃,并他们的同僚,就是在河西的官员,所呈于大利乌王的奏章,誊抄如下;
拉 6:8 我又降旨,论到你们向犹大人的这些长老,为建造神的这殿当怎样行,就是从王的资产,从河西的贡物中,给他们拨出充足的经费,免得工程停顿。
拉 6:22 欢欢喜喜的守除酵节七日;因为耶和华使他们欢喜,又使亚述王的心转向他们,坚固他们的手,作以色列神殿的工程。
拉 7:20 你神殿里其余的需用,若要由你支付,你可以从王的宝库里支取。
拉 8:36 他们将王的谕旨交给王所派的各总督,与河西的各省长,他们就资助百姓和神殿所需用的。
拉 9:7 从我们列祖的日子直到今日,我们的罪过甚大;因我们的罪孽,我们和我们的君王、祭司,都交在各地诸王的手中,被刀杀、掳掠、抢夺,脸上蒙羞,正如今日的光景。
尼 2:6 那时王后坐在王的旁边。王问我说,你去需时多久?几时回来?王喜欢差遣我去,我也把日期告诉了王。
尼 2:9 王派了军长和马兵护送我。我到了河西的诸省长那里,将王的诏书交给他们。
尼 9:32 我们的神阿,你是伟大、有能、可畏、守约并施慈爱的神;我们的君王、首领、祭司、申言者、列祖,和你的众民,从亚述列王的日子直到今日所遭遇的一切苦难,现在求你不要看为小。
尼 11:24 犹大儿子谢拉的子孙,米示萨别的儿子毗他希雅是王的助手,办理一切关于百姓的事。
尼 12:22 至于利未人,当以利亚实、耶何耶大、约哈难、押杜亚的日子,他们宗族的首领记在册上。大利乌作波斯王的时候,作祭司的也记在册上。
斯 1:1 当亚哈随鲁作王的日子,(这亚哈随鲁从印度直到古实,统管一百二十七省,)
斯 1:7 用金器皿赐酒,器皿各有不同;照着王的厚意,所赐的御酒甚多。
斯 1:9 王后瓦实提在亚哈随鲁王的王宫中,也为妇女设摆筵宴。
斯 1:13 王就问通达时务的智慧人说,(按王的常规,办事必先询问一切通晓法例和公理的人;
斯 1:18 今日波斯和玛代的众夫人听见王后所行的这事,必向王的众臣照样行;这样就必多有藐视和忿怒的事了。
斯 1:22 发诏书到王的各省,依照各省的文字达于各省,依照各族的方言达于各族,使作丈夫的在自己家中作主,各说本族的方言。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7/13页 共364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