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40頁 共1190

出 處

經 文

利 26:12 我要在你們中間行走;我要作你們的神,你們要作我的子民。
利 26:13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將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使你們不作埃及人的奴僕;我也折斷了你們所負的軛,使你們挺身行走。
利 26:44 雖是這樣,他們在仇敵之地,我卻不棄絕他們,也不厭惡他們,將他們盡行滅絕,也不背棄我與他們所立的約,因為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利 26:45 我卻要為他們的緣故,記念我與他們先祖所立的約;他們的先祖是我在列國人眼前,從埃及地領出來的,為要作他們的神;我是耶和華。
民 10:9 你們在自己的地,與欺壓你們的敵人打仗,就要用號吹出大聲,使你們在耶和華你們的神面前得蒙記念,也蒙拯救脫離仇敵。
民 10:10 在你們歡樂的日子和所定的節期,並月朔,你們獻燔祭和平安祭的時候,也要吹號;這都要在你們的神面前作為記念;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民 14:22 這些人雖然看見我的榮耀,和我在埃及與曠野所行的神蹟,仍然試探我這十次,不聽從我的話,
民 15:40 使你們記念並遵行我一切的命令,成為聖別,歸與你們的神
民 15:41 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曾把你們從埃及地領出來,要作你們的神;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民 16:9 以色列的神從以色列會中將你們分別出來,使你們親近祂,辦耶和華帳幕的事,並站在會眾面前供職服事他們;
民 16:22 摩西、亞倫卻面伏於地,說,神阿,萬人之靈的神阿,一人犯罪,你就要向全會眾發怒麼?
民 23:21 祂未見雅各中有罪孽,也未見以色列中有禍患;耶和華他們的神與他們同在,有向王歡呼的聲音在他們中間。
民 25:2 這些女子邀百姓來,給她們的神獻祭,百姓就喫她們的祭物,跪拜她們的神
民 27:16 願耶和華萬人之靈的神,立一個人治理會眾,
民 33:4 那時,埃及人正葬埋他們所有的長子,就是耶和華在他們中間所擊殺的;耶和華也對他們的神施行了審判。
民 33:52 要從你們面前趕出那地所有的居民,毀滅他們一切鏨成的石像,和他們一切鑄成的神像,又拆毀他們一切的邱壇。
申 1:6 耶和華我們的神在何烈山對我們說,你們住在這山上的日子彀了;
申 1:10 耶和華你們的神使你們多起來;看哪,你們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樣多。
申 1:11 惟願耶和華你們列祖的神,使你們比如今更多千倍,照祂所應許你們的,賜福與你們!
申 1:21 看哪,耶和華你的神已將那地擺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華你列祖的神所說的,上去得那地為業;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
申 1:25 他們手裏拿著那地的一些果子,下到我們那裏,回報說,耶和華我們的神所賜給我們的是美地。
申 1:30 在你們前面行的耶和華你們的神必為你們爭戰,正如祂在埃及,在你們眼前為你們所行的一樣,
申 1:31 並且在曠野裏,你們也曾看見耶和華你們的神,在你們所行的路上背負你們,如同人背負兒子一般,直到你們來到這地方。
申 1:32 你們雖聽了這話,卻不信耶和華你們的神
申 2:7 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在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上,已經賜福與你;你走過這大曠野,祂都知道。這四十年,耶和華你的神常與你同在,故此你一無所缺。
申 2:30 但希實本王西宏不讓我們從他那裏經過;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使他靈剛硬、心頑梗,為要將他交在你手中,像今日一樣。
申 2:33 耶和華我們的神將他交給我們,我們就把他和他的兒子,並他的眾民,都擊殺了。
申 2:36 從亞嫩谷邊的亞羅珥和谷中的城,直到基列,沒有一座城高得使我們不能攻取的;耶和華我們的神將這些城都交給我們了。
申 3:3 於是耶和華我們的神也將巴珊王噩和他的眾民,都交在我們手中;我們殺了他們,沒有留下一個。
申 3:18 那時我囑咐你們說,耶和華你們的神已將這地賜給你們為業;所有的勇士都要帶著兵器,在你們的弟兄以色列人前面過去。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5/40頁 共119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