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40頁 共1190

出 處

經 文

申 30:2 你和你的子孫若全心全魂歸向耶和華你的神,照我今日一切所吩咐的,聽從祂的話;
申 30:3 那時,耶和華你的神必使你這被擄的人歸回,也必憐恤你;耶和華你的神要回轉過來,從分散你到的萬民中,將你招聚回來。
申 30:4 你被趕散的人,就是在天涯,耶和華你的神也必從那裏招聚你,把你帶回來。
申 30:5 耶和華你的神必領你進入你列祖所得的地,使你可以得著;又必善待你,使你的人數比你列祖眾多。
申 30:6 耶和華你神必給你的心和你後裔的心行割禮,好叫你全心全魂愛耶和華你的神,使你可以存活。
申 30:7 耶和華你的神,必將這一切咒詛加在你仇敵和恨惡你、逼迫你的人身上。
申 30:9 耶和華你的神必使你手所辦的一切事,並你身所生的、牲畜所下的、地所產的,都豐富有餘;因為耶和華必再喜悅你,叫你得福,像從前喜悅你列祖一樣。
申 30:10 只要你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話,謹守這律法書上所寫的誡命和律例,又全心全魂歸向耶和華你的神
申 30:16 你若聽從耶和華你神的誡命,就是我今日所吩咐你的,愛耶和華你的神,行祂的道路,謹守祂的誡命、律例和典章,使你可以存活,人數增多,耶和華你神就必在你所要進去得為業的地上,賜福與你。
申 30:20 且愛耶和華你的神,聽從祂的話,緊聯於祂,因為祂是你的生命,你的日子長久也在乎祂。這樣,你就可以在耶和華向你列祖亞伯拉罕、以撒、雅各起誓要賜給他們的地上居住。
申 31:3 耶和華你們的神必親自在你們前面過去,將這些國民從你們面前滅絕,你們就得他們的地。約書亞必親自在你們前面過去,正如耶和華所說的。
申 31:6 你們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因他們驚恐,因為耶和華你的神必親自和你同去;祂必不撇下你,也不丟棄你。
申 31:12 你要招聚百姓,男、女、孩子,並城裏寄居的,使他們聽,使他們學習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謹守遵行這律法的一切話,
申 31:13 也使他們未曾曉得這律法的兒女,在你們過約但河要得為業之地上,活著的日子,得以聽見,並學習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
申 31:17 當那日子,我的怒氣必向他們發作,我也必離棄他們,掩面不顧他們,以致他們被吞滅,並有許多的禍患災難臨到他們;那日他們必說,這些禍患臨到我們,豈不是因我們的神不在我們中間麼?
申 32:3 我要宣告耶和華的名;你們要將尊大歸與我們的神
申 32:4 祂是磐石,祂的作為完全,祂所行的全都公正,是信實無妄的神,又公義又正直。
申 32:15 但耶書崙漸漸肥胖,就踢跳-你肥胖了,粗壯了,飽滿了-便離棄造他的神,輕看救他的磐石。
申 32:17 他們獻祭給鬼魔,給那不是神的,給素不認識的神,給那近來新興的,是你們列祖所不畏懼的。
申 32:18 你輕忽了生你的磐石,忘記了產你的神
申 32:37 祂必說,他們的神,他們所投靠的磐石,
申 33:26 沒有誰像耶書崙的神,祂駕行諸天,作你的幫助;橫越穹蒼,顯祂的威榮。
申 33:27 亙古的神是你的居所;祂永遠的膀臂在你以下。祂在你前面攆出仇敵,說,毀滅罷!
書 1:9 我豈沒有吩咐你麼?你當剛強壯膽,不要懼怕,也不要驚惶;因為你無論往那裏去,耶和華你的神必與你同在。
書 1:13 你們當記得耶和華的僕人摩西所吩咐你們的話,說,耶和華你們的神使你們得享安息,也必將這地賜給你們。
書 1:17 我們從前怎樣在一切事上聽從摩西,現在也必照樣聽從你;惟願耶和華你的神與你同在,像與摩西同在一樣。
書 2:11 我們一聽見,心就融化了。因你們的緣故,並無一人有膽氣;耶和華你們的神本是上天下地的神
書 4:23 因為耶和華你們的神在你們面前使約但河的水乾了,直到你們過來,就如耶和華你們的神從前在我們面前使紅海乾了,直到我們過來一樣,
書 4:24 要使地上萬民都知道,耶和華的手大有能力,也要使你們永遠敬畏耶和華你們的神
書 7:13 你起來,叫百姓分別為聖,說,你們要使自己分別為聖,豫備明天,因為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以色列阿,你們中間有當滅的物,非等到你們把那當滅的物從你們中間除掉,你們在仇敵面前必站立不住。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10頁] [最終頁] 10/40頁 共119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