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40頁 共1190

出 處

經 文

創 9:26 又說,耶和華閃的神,是當受頌讚的;願迦南作閃的奴僕。
創 14:19 他為亞伯蘭祝福,說,願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賜福與亞伯蘭;
創 14:20 至高的神把敵人交在你手裏,是當受頌讚的。亞伯蘭就將所得的一切,拿了十分之一給他。
創 14:22 但亞伯蘭對所多瑪王說,我已經向天地的主,至高的神耶和華舉手起誓;
創 16:13 夏甲就稱那對她說話之耶和華的名為:你是啟示自己的神;因為她說,祂向我啟示了祂自己,我在這裏居然還存活麼?
創 17:1 亞伯蘭年九十九歲的時候,耶和華向他顯現,對他說,我是全足的神;你要行在我面前,並且要完全;
創 17:7 我必與你並你世世代代的後裔堅立我的約,作永遠的約,為要作你和你後裔的神
創 17:8 我要將你寄居的地,就是迦南全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永遠為業,我也必作他們的神
創 24:3 我要叫你指著耶和華天地的神起誓,不要從我所住這迦南人中,為我兒子娶他們的女子為妻。
創 24:7 耶和華天上的神曾帶領我離開父家和我的出生地,對我說話,向我起誓說,我要將這地賜給你的後裔。祂必差遣使者在你前面,你就可以從那裏為我兒子娶一個妻子。
創 24:12 他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阿,求你以慈愛待我主人亞伯拉罕,使我今日辦事順利。
創 24:27 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是當受頌讚的,因祂不斷以慈愛信實待我主人。至於我,耶和華一路上引領我,直到我主人的兄弟家裏。
創 24:42 我今日到了井旁,便說,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阿,願你叫我所行的道路亨通。
創 24:48 隨後我低頭向耶和華敬拜,頌讚耶和華我主人亞伯拉罕的神;因為祂引導了我走對的路,使我得著我主人兄弟的孫女,給我主人的兒子為妻。
創 26:24 當夜耶和華向他顯現,說,我是你父親亞伯拉罕的神,不要懼怕,因為我與你同在,必賜福給你,並要為我僕人亞伯拉罕的緣故,使你的後裔繁增。
創 27:20 以撒對他兒子說,我兒,你怎麼找得這麼快?他說,因為耶和華你的神使我遇見好機會得著的。
創 28:3 願全足的神賜福給你,使你繁衍增多,成為多族;
創 28:13 耶和華站在梯子以上,說,我是耶和華你祖亞伯拉罕的神,也是以撒的神;我要將你現在所躺臥之地,賜給你和你的後裔。
創 28:21 使我平平安安的回到我父親的家,我就必以耶和華為我的神
創 31:5 對她們說,我看你們父親的臉色向我不如從前了;但我父親的神向來與我同在。
創 31:13 我是伯特利的神;你在那裏用油抹過柱子,向我許過願。現在你起來,離開這地,回你的出生地去罷。
創 31:19 當時拉班剪羊毛去了,拉結偷了他父親的神像。
創 31:29 我原有能力害你,只是你父親的神昨夜對我說,你要小心,不可與雅各說好說歹。
創 31:30 現在你雖然很想你父家,不得不去,為甚麼又偷了我的神像呢?
創 31:32 至於你的神像,你在誰那裏搜出來,誰就不得存活。當著我們的眾弟兄,你認一認,在我這裏有甚麼東西是你的,就拿去。原來雅各不知道拉結偷了那些神像。
創 31:42 若不是我父親的神,就是亞伯拉罕的神,以撒所敬畏的神與我同在,你如今必定打發我空手而去。神看見我的苦情和我的勞碌,就在昨夜責備你。
創 31:53 但願亞伯拉罕的神和拿鶴的神,就是他們父親的神,在你我中間判斷。雅各就指著他父親以撒所敬畏的神起誓,
創 32:9 雅各說,耶和華我祖亞伯拉罕的神,我父親以撒的神阿,你曾對我說,回你本地,到你親族那裏去,我要善待你。
創 35:11 神又對他說,我是全足的神;你要繁衍增多,將來有一國,有多民從你而生,又有君王從你腰中而出。
創 43:14 但願全足的神在那人面前賜你們憐憫,使他釋放你們的那弟兄和便雅憫回來。至於我,我若喪了兒子,就喪了罷。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1/40頁 共119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