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40頁 共1190

出 處

經 文

出 10:16 於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亞倫來,說,我得罪了耶和華你們的神,又得罪了你們。
出 10:17 現在請你,只這一次,饒恕我的罪,並且祈求耶和華你們的神,使我脫離這一次的死亡。
出 10:25 摩西說,你也得使我們有祭物和燔祭牲,我們好獻祭給耶和華我們的神
出 10:26 所以我們的牲畜也必須帶去,連一蹄也不留下;因為我們必須從其中取出一些來,事奉耶和華我們的神。我們未到那裏,還不知道要用甚麼事奉耶和華。
出 12:12 因為那夜我要走遍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頭生的,無論是人是牲畜,都擊殺了,又要向埃及一切的神施行審判。我是耶和華。
出 14:19 在以色列營前行走的神的使者,轉到他們後邊行走;雲柱也從他們前邊轉到他們後邊立住。
出 15:2 耶和華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詩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這是我的神,我要讚美祂;是我父親的神,我要尊崇祂。
出 16:12 我已經聽見以色列人的怨言。你告訴他們說,到黃昏的時候,你們要喫肉,早晨必有食物得飽,你們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你們的神
出 18:4 一個名叫以利以謝,因為他說,我父親的神幫助了我,拯救我脫離法老的刀。
出 20:2 我是耶和華你的神,曾將你從埃及地,從為奴之家領出來。
出 20:3 除我以外,你不可有別的神
出 20: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們;因為我耶和華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討他們的罪孽,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出 20:23 你們不可作甚麼神像與我相配,不可為自己製造銀或金的神像。
出 23:24 他們的神像,你不可跪拜,不可事奉,也不可效法他們所作的;卻要把神像盡行拆毀,把他們的柱像打碎。
出 23:25 你們要事奉耶和華你們的神,祂必賜福與你的糧和你的水,也必從你們中間除去疾病。
出 23:32 不可和他們並他們的神立約。
出 23:33 他們不可住在你的地上,恐怕他們使你得罪我;你若事奉他們的神,這必成為你的網羅。
出 24:10 他們看見以色列的神,祂腳下彷彿有平鋪的藍寶石,像天本身一樣明淨。
出 29:45 我要住在以色列人中間,作他們的神
出 29:46 他們必知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是將他們從埃及地領出來的,為要住在他們中間。我是耶和華他們的神
出 32:4 亞倫從他們手裏接過來,鑄了一隻牛犢,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他們就說,以色列阿,這是領你從埃及地上來的神
出 32:8 他們很快就偏離了我所吩咐他們行的道路,為自己鑄了一隻牛犢,向它下拜獻祭,說,以色列阿,這就是領你從埃及地上來的神
出 32:11 摩西懇求耶和華他的神,說,耶和華阿,你為甚麼向你的百姓發烈怒?這百姓是你用大力並大能的手,從埃及地領出來的。
出 32:27 他對他們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這樣說,你們各人把刀佩在腰間,在營中往來,從這門到那門,各人殺自己的弟兄、同伴和鄰舍。
出 32:31 摩西回到耶和華那裏,說,唉,這百姓犯了大罪,為自己作了金的神像。
出 34:6 耶和華在他面前經過,宣告說,耶和華,耶和華,是有憐恤、有恩典的神,不輕易發怒,並有豐盛的慈愛和信實;
出 34:14 (你不可敬拜別神;因為耶和華是忌邪的神,名為忌邪者,)
出 34:15 恐怕你與那地的居民立約,他們隨從自己的神行邪淫,給自己的神獻祭時,有人邀你,你便喫他的祭物;
出 34:16 又為你的兒子娶他的女兒為妻,他的女兒隨從自己的神行邪淫,就使你的兒子也隨從她們的神行邪淫。
出 34:23 你所有的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見主耶和華以色列的神
[第一頁]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頁] [最終頁] 3/40頁 共1190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