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40页 共1190

出 处

经 文

出 10:16 于是法老急忙召了摩西、亚伦来,说,我得罪了耶和华你们的神,又得罪了你们。
出 10:17 现在请你,只这一次,饶恕我的罪,并且祈求耶和华你们的神,使我脱离这一次的死亡。
出 10:25 摩西说,你也得使我们有祭物和燔祭牲,我们好献祭给耶和华我们的神
出 10:26 所以我们的牲畜也必须带去,连一蹄也不留下;因为我们必须从其中取出一些来,事奉耶和华我们的神。我们未到那里,还不知道要用什么事奉耶和华。
出 12:12 因为那夜我要走遍埃及地,把埃及地一切头生的,无论是人是牲畜,都击杀了,又要向埃及一切的神施行审判。我是耶和华。
出 14:19 在以色列营前行走的神的使者,转到他们后边行走;云柱也从他们前边转到他们后边立住。
出 15:2 耶和华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诗歌,祂也成了我的拯救。这是我的神,我要赞美祂;是我父亲的神,我要尊崇祂。
出 16:12 我已经听见以色列人的怨言。你告诉他们说,到黄昏的时候,你们要吃肉,早晨必有食物得饱,你们就知道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出 18:4 一个名叫以利以谢,因为他说,我父亲的神帮助了我,拯救我脱离法老的刀。
出 20:2 我是耶和华你的神,曾将你从埃及地,从为奴之家领出来。
出 20:3 除我以外,你不可有别的神
出 20:5 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它们;因为我耶和华你的神是忌邪的神;恨我的,我必追讨他们的罪孽,自父及子,直到三四代;
出 20:23 你们不可作什么神像与我相配,不可为自己制造银或金的神像。
出 23:24 他们的神像,你不可跪拜,不可事奉,也不可效法他们所作的;却要把神像尽行拆毁,把他们的柱像打碎。
出 23:25 你们要事奉耶和华你们的神,祂必赐福与你的粮和你的水,也必从你们中间除去疾病。
出 23:32 不可和他们并他们的神立约。
出 23:33 他们不可住在你的地上,恐怕他们使你得罪我;你若事奉他们的神,这必成为你的网罗。
出 24:10 他们看见以色列的神,祂脚下仿佛有平铺的蓝宝石,像天本身一样明净。
出 29:45 我要住在以色列人中间,作他们的神
出 29:46 他们必知道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是将他们从埃及地领出来的,为要住在他们中•€´。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
出 32:4 亚伦从他们手里接过来,铸了一只牛犊,是用雕刻的工具作成的。他们就说,以色列阿,这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
出 32:8 他们很快就偏离了我所吩咐他们行的道路,为自己铸了一只牛犊,向它下拜献祭,说,以色列阿,这就是领你从埃及地上来的神
出 32:11 摩西恳求耶和华他的神,说,耶和华阿,你为什么向你的百姓发烈怒?这百姓是你用大力并大能的手,从埃及地领出来的。
出 32:27 他对他们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这样说,你们各人把刀佩在腰间,在营中往来,从这门到那门,各人杀自己的弟兄、同伴和邻舍。
出 32:31 摩西回到耶和华那里,说,唉,这百姓犯了大罪,为自己作了金的神像。
出 34:6 耶和华在他面前经过,宣告说,耶和华,耶和华,是有怜恤、有恩典的神,不轻易发怒,并有丰盛的慈爱和信实;
出 34:14 (你不可敬拜别神;因为耶和华是忌邪的神,名为忌邪者,)
出 34:15 恐怕你与那地的居民立约,他们随从自己的神行邪淫,给自己的神献祭时,有人邀你,你便吃他的祭物;
出 34:16 又为你的儿子娶他的女儿为妻,他的女儿随从自己的神行邪淫,就使你的儿子也随从她们的神行邪淫。
出 34:23 你所有的男丁,要一年三次朝见主耶和华以色列的神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3/40页 共119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