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40页 共1190

出 处

经 文

利 26:12 我要在你们中间行走;我要作你们的神,你们要作我的子民。
利 26:13 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曾将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使你们不作埃及人的奴仆;我也折断了你们所负的轭,使你们挺身行走。
利 26:44 虽是这样,他们在仇敌之地,我却不弃绝他们,也不厌恶他们,将他们尽行灭绝,也不背弃我与他们所立的约,因为我是耶和华他们的神
利 26:45 我却要¸º乀–们的缘故,记念我与他们先祖所立的约;他们的先祖是我在列国人眼前,从埃及地领出来的,为要作他们的神;我是耶和华。
民 10:9 你们在自己的地,与欺压你们的敌人打仗,就要用号吹出大声,使你们在耶和华你们的神面前得蒙记念,也蒙拯救脱离仇敌。
民 10:10 在你们欢乐的日子和所定的节期,并月朔,你们献燔祭和平安祭的时候,也要吹号;这都要在你们的神面前作为记念;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民 14:22 这些人虽然看见我的荣耀,和我在埃及与旷野所行的神迹,仍然试探我这十次,不听从我的话,
民 15:40 使你们记念并遵行我一切的命令,成为圣别,归与你们的神
民 15:41 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曾把你们从埃及地领出来,要作你们的神;我是耶和华你们的神
民 16:9 以色列的神从以色列会中将你们分别出来,使你们亲近祂¼Œ办耶和华帐幕的事,并站在会众面前供职服事他们;
民 16:22 摩西、亚伦却面伏于地,说,神阿,万人之灵的神阿,一人犯罪,你就要向全会众发怒么?
民 23:21 祂未见雅各中有罪孽,也未见以色列中有祸患;耶和华他们的神与他们同在,有向王欢呼的声音在他们中间。
民 25:2 这些女子邀百姓来,给她们的神献祭,百姓就吃她们的祭物,跪拜她们的神
民 27:16 愿耶和华万人之灵的神,立一个人治理会众,
民 33:4 那时,埃及人正葬埋他们所有的长子,就是耶和华在他们中间所击杀的;耶和华也对他们的神施行了审判。
民 33:52 要从你们面前赶出那地所有的居民,毁灭他们一切錾成的石像,和他们一切铸成的神像,又拆毁他们一切的邱坛。
申 1:6 耶和华我们的神在何烈山对我们说,你们住在这山上的日子够了;
申 1:10 耶和华你们的神使你们多起来;看哪,你们今日像天上的星那样多。
申 1:11 惟愿耶和华你们列祖的神,使你们比如今更多千倍,照祂所应许你们的,赐福与你们!
申 1:21 看哪,耶和华你的神已将那地摆在你面前,你要照耶和华你列祖的神所说的,上去得那地为业;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
申 1:25 他们手里拿着那地的一些果子,下到我们那里,回报说,耶和华我们的神所赐给我们的是美地。
申 1:30 在你们前面行的耶和华你们的神必为你们争战,正如祂在埃及,在你们眼前为你们所行的一样,
申 1:31 并且在旷野里,你们也曾看见耶和华你们的神,在你们所行的路上背负你们,如同人背负儿子一般,直到你们来到这地方。
申 1:32 你们虽听了这话,却不信耶和华你们的神
申 2:7 因为耶和华你的神在你手所办的一切事上,已经赐福与你;你走过这大旷野,祂都知道。这四十年,耶和华你的神常与你同在,故此你一无所缺。
申 2:30 但希实本王西宏不让我们从他那里经过;因为耶和华你的神使他灵刚硬、心顽梗,为要将他交在你手中,像今日一样。
申 2:33 耶和华我们的神将他交给我们,我们就把他和他的儿子,并他的众民,都击杀了。
申 2:36 从亚嫩谷边的亚罗珥和谷中的城,直到基列,没有一座城高得使我们不能攻取的;耶和华我们的神将这些城都交给我们了。
申 3:3 于是耶和华我们的神也将巴珊王噩和他的众民,都交在我们手¸­;我们杀了他们,没有留下一个。
申 3:18 那时我嘱咐你们说,耶和华你们的神已将这地赐给½ 们为业;所有的勇士都要带着兵器,在你们的弟兄以色列人前面过去。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5/40页 共119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