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4/5頁 共133

出 處

經 文

拉 2:16 亞特的子孫,屬希西家子孫的,九十八名;
尼 7:21 亞特的子孫,屬希西家子孫的,九十八名;
尼 10:17 亞特、希西家、押朔、
箴 25:1 以下也是所羅門的箴言,是猶大王希西家的人所謄錄的:
賽 1:1 當烏西雅、約坦、亞哈斯、希西家作猶大王的時候,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所看見,關於猶大和耶路撒冷的異象:
賽 36:1 希西家王十四年,亞述王西拿基立上來攻擊猶大的一切堅固城,將那些城攻取了。
賽 36:2 亞述王從拉吉差遣軍長率領大軍往耶路撒冷,到希西家王那裏去。他站在上池的引水道旁,在通往漂布地的大路上。
賽 36:4 軍長對他們說,你們去告訴希西家,亞述大王如此說,你所倚靠的有甚麼可仗賴的呢?
賽 36:7 你若對我說,我們信靠耶和華我們的神;希西家豈不是曾將這位神的邱壇和祭壇廢去,且對猶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說,你們當在這壇前敬拜麼?
賽 36:14 王如此說,你們不要被希西家欺哄了,因他不能拯救你們;
賽 36:15 也不要讓希西家使你們信靠耶和華,說,耶和華必拯救我們,這城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
賽 36:16 不要聽希西家的話,因亞述王如此說,你們要與我和好,出來向我投降;各人就可以喫自己葡萄樹和無花果樹的果子,喝自己井裏的水;
賽 36:18 你們要謹防,恐怕希西家勸導你們說,耶和華必拯救我們。列國的神有那一個曾救自己的地脫離亞述王的手呢?
賽 36:22 當下,希勒家的兒子家宰以利亞敬、書記舍伯那、並亞薩的兒子記事官約亞,都撕裂衣服,來到希西家那裏,將軍長的話告訴了他。
賽 37:1 希西家王聽見,就撕裂衣服,披上麻布,進了耶和華的殿。
賽 37:3 對他說,希西家如此說,今日是急難、責罰、凌辱的日子,就如孩子臨產,婦人卻沒有力量生產。
賽 37:5 希西家王的臣僕就去見以賽亞。
賽 37:9 亞述王聽見人論古實王特哈加說,他出來要與你爭戰。亞述王一聽見,就打發使者去見希西家,吩咐他們說,
賽 37:10 你們對猶大王希西家如此說,不要讓你所信靠的神欺哄你,說,耶路撒冷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
賽 37:14 希西家從使者手裏接過書信來,念完了,就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展開在耶和華面前。
賽 37:15 希西家向耶和華禱告,說,
賽 37:21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就打發人去見希西家,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既向我禱告亞述王西拿基立的事,
賽 37:30 希西家阿,這是給你的兆頭:你們今年要喫遺落自生的,明年也要喫遺落自長的;至於後年,你們要撒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喫其中的果子。
賽 38:1 那些日子,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申言者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給你的家,因為你將要死,不能活了。
賽 38:2 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
賽 38:3 說,耶和華阿,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按真實,並存完全的心行事,又作了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賽 38:5 你去告訴希西家,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看哪,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壽數。
賽 38:9 猶大王希西家患病痊愈以後,就寫了這詩:
賽 38:22 希西家也曾說,我能上耶和華的殿,有甚麼兆頭呢?
賽 39:1 那時,巴比倫王巴拉但的兒子米羅達巴拉但聽見希西家病而痊愈,就送書信和禮物給他。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4/5頁 共13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