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33

出 處

經 文

王下 16:20 亞哈斯與他列祖同睡,與他列祖一同葬在大衛城。他兒子希西家接續他作王。
王下 18:1 以色列王以拉的兒子何細亞第三年,猶大王亞哈斯的兒子希西家登基。
王下 18:3 希西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是照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
王下 18:4 他廢去邱壇,拆毀柱像,砍下木像,打碎摩西所造的銅蛇,因為到那時以色列人仍向銅蛇燒香;希西家叫銅蛇為尼戶士坦。
王下 18:5 希西家信靠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在他前後的猶大諸王中沒有一個像他的。
王下 18:8 希西家擊敗非利士人,直到迦薩,並迦薩的四境,從瞭望樓到堅固城。
王下 18:9 希西家王第四年,就是以色列王以拉的兒子何細亞第七年,亞述王撒縵以色上來攻打撒瑪利亞,將城圍困;
王下 18:10 過了三年就攻取了城。希西家第六年,以色列王何細亞第九年,撒瑪利亞被攻取了。
王下 18:13 希西家王十四年,亞述王西拿基立上來攻擊猶大的一切堅固城,將那些城攻取了。
王下 18:14 猶大王希西家差人往拉吉去見亞述王,說,我有罪了,求你離開我回去;凡你罰我的,我必承當。於是亞述王罰猶大王希西家銀子三百他連得,金子三十他連得。
王下 18:15 希西家就把耶和華殿裏和王宮府庫裏所有的銀子都給了他。
王下 18:16 那時,猶大王希西家將耶和華殿門上的金子,和他自己包在柱上的金子,都剝下來,給了亞述王。
王下 18:17 亞述王從拉吉差遣元帥、太監長、和軍長率領大軍往耶路撒冷,到希西家王那裏去。他們上到耶路撒冷;來到以後,就站在上池的引水道旁,在通往漂布地的大路上。
王下 18:19 軍長對他們說,你們去告訴希西家,亞述大王如此說,你所倚靠的有甚麼可仗賴的呢?
王下 18:22 你們若對我說,我們信靠耶和華我們的神;希西家豈不是曾將這位神的邱壇和祭壇廢去,且對猶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說,你們當在耶路撒冷這壇前敬拜麼?
王下 18:29 王如此說,你們不要被希西家欺哄了,因他不能救你們脫離我的手。
王下 18:30 也不要讓希西家使你們信靠耶和華,說,耶和華必拯救我們,這城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
王下 18:31 不要聽希西家的話,因亞述王如此說,你們要與我和好,出來向我投降;各人就可以喫自己葡萄樹和無花果樹的果子,喝自己井裏的水;
王下 18:32 等我來領你們到一地,與你們本地一樣,就是有五穀和新酒之地,有糧食和葡萄園之地,有橄欖樹和蜂蜜之地,好使你們存活,不至於死。希西家勸導你們說,耶和華必拯救我們;你們不要聽他的話。
王下 18:37 當下,希勒家的兒子家宰以利亞敬、書記舍伯那、並亞薩的兒子記事官約亞,都撕裂衣服,來到希西家那裏,將軍長的話告訴了他。
王下 19:1 希西家王聽見,就撕裂衣服,披上麻布,進了耶和華的殿。
王下 19:3 對他說,希西家如此說,今日是急難、責罰、凌辱的日子,就如孩子臨產,婦人卻沒有力量生產。
王下 19:5 希西家王的臣僕就去見以賽亞。
王下 19:9 亞述王聽見人論古實王特哈加,說,他出來要與你爭戰。於是亞述王又打發使者去見希西家,說,
王下 19:10 你們對猶大王希西家如此說,不要讓你所信靠的神欺哄你,說,耶路撒冷必不交在亞述王的手中。
王下 19:14 希西家從使者手裏接過書信來,念完了,就上耶和華的殿,將書信展開在耶和華面前。
王下 19:15 希西家在耶和華面前禱告,說,坐在二基路伯中間耶和華以色列的神阿,惟獨你是地上萬國的神,你曾創造諸天與地。
王下 19:20 亞摩斯的兒子以賽亞就打發人去見希西家,說,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如此說,你既向我禱告亞述王西拿基立的事,我已聽見了。
王下 19:29 希西家阿,這是給你的兆頭:你們今年要喫遺落自生的,明年也要喫遺落自長的;至於後年,你們要撒種收割,栽植葡萄園,喫其中的果子。
王下 20:1 那些日子,希西家病得要死;亞摩斯的兒子申言者以賽亞去見他,對他說,耶和華如此說,你當留遺命給你的家,因為你將要死,不能活了。
[1 2 3 4 5 ] [最終頁] 1/5頁 共13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