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5/5頁 共133

出 處

經 文

賽 39:2 希西家喜歡見使者,就把他的寶庫,銀子、金子、香料、和貴重的膏油,以及他整個軍器庫,並他所珍藏的一切,都給他們看;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內,希西家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
賽 39:3 於是申言者以賽亞來見希西家王,問他說,這些人說了甚麼?他們從那裏來見你?希西家說,他們從遠方的巴比倫來見我。
賽 39:4 以賽亞說,他們在你家裏看見了甚麼?希西家說,凡我家中所有的,他們都看見了;我所珍藏的,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
賽 39:5 以賽亞對希西家說,你要聽萬軍之耶和華的話:
賽 39:8 希西家對以賽亞說,你所說耶和華的話甚好。他又說,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穩固的景況。
耶 15:4 又必使他們在地上萬國中,令人驚恐;都因猶大王希西家的兒子瑪拿西在耶路撒冷所行的事。
耶 26:18 當猶大王希西家的日子,有摩利沙人彌迦對猶大眾人豫言,說,萬軍之耶和華如此說,錫安必被耕種像一塊田,耶路撒冷必變為亂堆,這殿的山必像叢林的高處。
耶 26:19 猶大王希西家和猶大眾人,何曾把他治死呢?希西家豈不是敬畏耶和華,懇求祂的恩麼?耶和華豈不就後悔,不將所說的災禍降與他們麼?但我們竟要作大惡,自害己命。
何 1:1 當烏西雅、約坦、亞哈斯、希西家作猶大王,約阿施的兒子耶羅波安作以色列王的日子,耶和華的話臨到備利的兒子何西阿。
彌 1:1 當猶大王約坦、亞哈斯、希西家在位的日子,摩利沙人彌迦得了耶和華的話,就是他所看見,關於撒瑪利亞和耶路撒冷的異象。
番 1:1 當猶大王亞們的兒子約西亞在位的日子,耶和華的話臨到希西家的玄孫,亞瑪利雅的曾孫,基大利的孫子,古示的兒子西番雅。
太 1:9 烏西亞生約坦,約坦生亞哈斯,亞哈斯生希西家
太 1:10 希西家生瑪拿西,瑪拿西生亞們,亞們生約西亞。
[第一頁] [1 2 3 4 5]  5/5頁 共13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