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3/5頁 共133

出 處

經 文

代下 30:22 希西家慰勉一切善於事奉耶和華的利未人;於是眾人喫節期的筵席七日,獻平安祭,又稱頌耶和華他們列祖的神。
代下 30:24 猶大王希西家賜給會眾公牛一千隻,羊七千隻為祭物;眾首領也賜給會眾公牛一千隻,羊一萬隻,並有許多的祭司使自己分別為聖。
代下 31:2 希西家派定祭司和利未人的班次,使祭司和利未人各按班次,各照職任,獻燔祭和平安祭,在耶和華殿門內事奉,稱謝讚美耶和華。
代下 31:8 希西家和眾首領來,看見堆積的物品,就頌讚耶和華,又為耶和華的民以色列人祝福。
代下 31:9 希西家向祭司和利未人查問這堆積的物品;
代下 31:11 希西家吩咐在耶和華殿裏豫備倉房,他們就豫備了。
代下 31:13 耶歇、亞撒細雅、拿哈、亞撒黑、耶利末、約撒拔、以列、伊斯瑪基雅、瑪哈、比拿雅都是督理,在歌楠雅和他兄弟示每的手下,是希西家王和管理神殿的亞撒利雅所派的。
代下 31:20 希西家在猶大遍地這樣辦理,在耶和華他的神面前行美善、正直、忠信的事。
代下 32:1 希西家行了這些忠信的事以後,亞述王西拿基立來侵入猶大,對著堅固城紮營,想要攻破佔為己有。
代下 32:2 希西家見西拿基立來,定意要攻打耶路撒冷,
代下 32:5 希西家奮勇自強,修築所有拆毀的城牆,在城牆上立起城樓,並且在城外另築一城牆;他又堅固大衛城的米羅,製造了許多兵器、盾牌。
代下 32:8 與他們同在的是肉臂,與我們同在的卻是耶和華我們的神,祂幫助我們,為我們爭戰。百姓就靠猶大王希西家的話,安然無懼了。
代下 32:9 此後,亞述王西拿基立和他的全軍攻打拉吉,就差遣臣僕到耶路撒冷,見猶大王希西家和一切在耶路撒冷的猶大人,說,
代下 32:11 希西家對你們說,耶和華我們的神必救我們脫離亞述王的手,這不是誘勸你們,使你們受飢渴而死麼?
代下 32:12 希西家豈不是曾將耶和華的邱壇和祭壇廢去,且吩咐猶大與耶路撒冷的人說,你們當在一個壇前敬拜,在其上燒香麼?
代下 32:15 所以現在不要讓希西家這樣欺哄誘勸你們,也不要信他;因為沒有任何一邦一國的神,能救自己的民脫離我的手和我列祖的手;何況你們的神,更不能救你們脫離我的手!
代下 32:16 西拿基立的臣僕還說了別的話,攻擊耶和華神和祂的僕人希西家
代下 32:17 西拿基立也寫信辱罵耶和華以色列的神,攻擊祂,說,各地列邦的神怎樣不能救自己的民脫離我的手,希西家的神也照樣不能救自己的民脫離我的手。
代下 32:20 希西家王和亞摩斯的兒子申言者以賽亞為此禱告,向天呼求。
代下 32:22 這樣,耶和華救了希西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脫離亞述王西拿基立的手,也脫離一切仇敵的手,並且四圍護衛了他們。
代下 32:23 有許多人到耶路撒冷,將供物獻與耶和華,又將寶物送給猶大王希西家,以致希西家從此在列邦人的眼中看為尊高。
代下 32:24 那些日子,希西家病得要死,就禱告耶和華;耶和華對他說話,賜他一個兆頭。
代下 32:25 希西家卻沒有照他所受的好處報答耶和華,因他心裏高傲;故此忿怒要臨到他和猶大並耶路撒冷。
代下 32:26 希西家和耶路撒冷的居民自覺心裏高傲,就一同自卑,以致耶和華的忿怒在希西家的日子,沒有臨到他們。
代下 32:27 希西家大有財富和尊榮,為自己建造府庫,收藏金銀、寶石、香料、盾牌、和各樣的珍寶;
代下 32:30 希西家也塞住基訓水流的上泉,引水直下,流在大衛城的西邊。希西家所作的事盡都亨通。
代下 32:31 惟有一件事,就是巴比倫王侯的使者奉差遣來見希西家,訪問那地所發生的奇事;在這件事上神離棄他,要試驗他,好知道他心中的一切。
代下 32:32 希西家其餘的事和他所行忠信的事,都寫在猶大、以色列的諸王記上,亞摩斯的兒子申言者以賽亞的異象書中。
代下 32:33 希西家與他列祖同睡,人將他葬在大衛子孫墓地的高坡;他死的時候,猶大眾人和耶路撒冷的居民,都向他致敬。
代下 33:3 他重建他父親希西家所拆毀的邱壇,又為諸巴力立壇,造亞舍拉像,且敬拜事奉天上的萬象。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3/5頁 共13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