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2/5頁 共133

出 處

經 文

王下 20:2 希西家就轉臉朝牆,禱告耶和華,說,
王下 20:3 耶和華阿,求你記念我在你面前怎樣按真實,並存完全的心行事,又作了你眼中所看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王下 20:5 你回去告訴我民的領袖希西家,耶和華你祖大衛的神如此說,我聽見了你的禱告,看見了你的眼淚。看哪,我必醫治你;到第三日,你必上到耶和華的殿。
王下 20:8 希西家問以賽亞說,耶和華必醫治我,到第三日,我必上耶和華的殿,有甚麼兆頭呢?
王下 20:10 希西家說,日影向前進十級容易,我要日影往後退十級。
王下 20:12 那時,巴比倫王巴拉但的兒子比羅達巴拉但聽見希西家病了,就送書信和禮物給他。
王下 20:13 希西家聽從使者的話,就把他整個寶庫,銀子、金子、香料、和貴重的膏油,以及他的軍器庫,並他所珍藏的一切,都給他們看;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內,希西家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
王下 20:14 於是申言者以賽亞來見希西家王,問他說,這些人說了甚麼?他們從那裏來見你?希西家說,他們從遠方的巴比倫來。
王下 20:15 以賽亞說,他們在你家裏看見了甚麼?希西家說,凡我家中所有的,他們都看見了;我所珍藏的,沒有一樣不給他們看的。
王下 20:16 以賽亞對希西家說,你要聽耶和華的話:
王下 20:19 希西家對以賽亞說,你所說耶和華的話甚好。他又說,在我的年日中必有太平和穩固的景況。
王下 20:20 希西家其餘的事,和他的勇力,他怎樣挖池、挖引水道、引水入城,豈不都寫在猶大諸王記上麼?
王下 20:21 希西家與他列祖同睡。
王下 21:3 他重建他父親希西家所毀壞的邱壇,又為巴力立壇,造亞舍拉像,就如以色列王亞哈所行的,且敬拜事奉天上的萬象。
代上 3:13 約坦的兒子是亞哈斯,亞哈斯的兒子是希西家希西家的兒子是瑪拿西,
代上 3:23 尼利雅的兒子是以利約乃、希西家、亞斯利干,共三人。
代上 4:41 以上錄名的人,在猶大王希西家在位的日子,來攻擊含族人的帳棚和那裏所有的米烏尼人,將他們滅盡,直到今日,並且住在他們的地方,因為那裏有草場可以牧放羊群。
代下 28:12 於是,以法蓮人的幾個首領,就是約哈難的兒子亞撒利雅、米實利末的兒子比利家、沙龍的兒子耶希西家、和哈得萊的兒子亞瑪撒,起來攔擋出兵回來的人,
代下 28:27 他兒子希西家接續他作王。
代下 29:1 希西家登基的時候年二十五歲,在耶路撒冷作王二十九年;他母親名叫亞比雅,是撒迦利雅的女兒。
代下 29:2 希西家行耶和華眼中看為正的事,是照他祖大衛一切所行的。
代下 29:18 於是他們進去見希西家王,說,我們已將耶和華的全殿,燔祭壇與壇的一切器皿,陳設餅的桌子與桌子的一切器皿,都潔淨了;
代下 29:20 於是希西家王清早起來,聚集城裏的首領都上耶和華的殿。
代下 29:27 希西家吩咐在壇上獻燔祭,燔祭一獻,就唱讚美耶和華的歌,用號,並用以色列王大衛的樂器相和。
代下 29:30 希西家王與眾首領,又吩咐利未人用大衛和先見亞薩的詩辭讚美耶和華;他們就歡歡喜喜的讚美耶和華,低頭敬拜。
代下 29:31 希西家說,你們既然奉獻自己歸與耶和華,就要前來把祭物和感謝祭奉到耶和華殿裏。會眾就把祭物和感謝祭奉來,凡心中樂意的也將燔祭奉來。
代下 29:36 這事辦得甚速,希西家和眾民因神為眾民所豫備的,就都喜樂。
代下 30:1 希西家差遣人去見以色列和猶大眾人,又寫信給以法蓮人和瑪拿西人,叫他們到耶路撒冷耶和華的殿,向耶和華以色列的神守逾越節;
代下 30:18 以法蓮、瑪拿西、以薩迦、西布倫有許多人尚未自潔,他們卻也喫逾越節的羊羔,不合所記錄的定例。希西家為他們禱告,說,
代下 30:20 耶和華垂聽希西家的禱告,就饒恕百姓。
[第一頁] [1 2 3 4 5 ] [最終頁] 2/5頁 共133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