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2

出 处

经 文

尼 7:21 亚特的子孙,属希西家子孙的,九十八名;
尼 10:17 亚特、希西家、押朔、
箴 25:1 以下也是所罗门的箴言,是犹大王希西家的人所誊录的:
赛 1:1 当¹Œ西雅、约坦、亚哈攀¯、希西家作犹大王的时候,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所看见,关于犹大和耶路撒冷的异象:
赛 36:1 希西家王十四年,亚述王西拿基立上来攻击犹大的一切坚固城,将那些城攻取了。
赛 36:2 亚述王从拉吉差遣军长率领大军往耶路撒冷,到希西家王那里去。他站在上池的引水道旁,在通往漂布地的大路上。
赛 36:4 军长对他们说,你们去告诉希西家,亚述大王如此说,你所倚靠的有什么可仗赖的呢?
赛 36:7 你若对我说,我们信靠耶和华我们的神;希西家岂不是曾将这位神的邱坛和祭坛废去,且对犹大和耶路撒冷的人说,你们当在这坛前敬拜么?
赛 36:14 王如此说,你们不要被希西家欺哄了,因他不能拯救你们;
赛 36:15 也不要让希西家使你们信靠耶和华,说,耶和华必拯救我们,这城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
赛 36:16 不要听希西家的话,因亚述王如此说,你们要与我和好,出来向我投降;各人就可以吃自己葡萄树和无花果树的果子,喝自己井里的水;
赛 36:18 你们要谨防,恐怕希西家劝导你们说,耶和华必拯救我们。列国的神有那一个曾救自己的地脱离亚述王的手呢?
赛 36:22 当下,希勒家的儿子家宰以利亚敬、书记舍伯那、并亚萨的儿子记事官约亚,都撕裂衣服,来到希西家那里,将军长的话告诉了他。
赛 37:1 希西家王听见,就撕裂衣服,披上麻布,进了耶和华的殿。
赛 37:3 对他说,希西家如此说,今日是急难、责罚、凌辱的日子,就如孩子临产,妇人却没有力量生产。
赛 37:5 希西家王的臣仆就去见以赛亚。
赛 37:9 亚述王听见人论古实王特哈加说,他出来要与你争战。亚述王一听见,就打发使者去见希西家,吩咐他们说,
赛 37:10 你们对犹大王希西家如此说,不要让你所信靠的神欺哄你,说,耶路撒冷必不交在亚述王的手中。
赛 37:14 希西家从使者手里接过书信来,念完了,就上耶和华的殿,将书信展开在耶和华面前。
赛 37:15 希西家向耶和华祷告,说,
赛 37:21 亚摩斯的儿子以赛亚,就打发人去见希西家,说,耶和华以色列的神如此说,你既向我祷告亚述王西拿基立的事,
赛 37:30 希西家阿,这是给你的兆头:你们今年要吃遗落自生的,明年也要吃遗落自长的;至于后年,你们要撒种收割,栽植葡萄园,吃其中的果子。
赛 38:1 那些日子,希西家病得要死;亚摩斯的儿子申言者以赛亚去见他,对他说,耶和华如此说,你当留遗命给你的家,因为你将要死,不能活了。
赛 38:2 希西家就转脸朝墙,祷告耶和华,
赛 38:3 说,耶和华阿,求你记念我在你面前怎样按真实,并存完全的心行事,又作了你眼中所看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赛 38:5 你去告诉希西家,耶和华你祖大卫的神如此说,我听见了你的祷告,看见了你的眼泪;看哪,我必加增你十五年的寿数。
赛 38:9 犹大王希西家患病痊愈以后,就写了这诗:
赛 38:22 希西家也曾说,我能上耶和华的殿,有什么兆头呢?
赛 39:1 那时,巴比伦王巴拉但的儿子米罗达巴拉但听见希西家病而痊愈,就送书信和礼物给他。
赛 39:2 希西家喜欢见使者,就把他的宝库,银子、金子、香料、和贵重的膏油,以及他整个军器库,并他所珍藏的一切,都给他们看;他家中和他所管治的全境之内,希西家没有一样不给他们看的。
[第一页] [1 2 3 4 5 ] [最终页] 4/5页 共132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