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 [最終頁] 15/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徒 15:15 申言者的話也與此相合,
徒 15:32 猶大和西拉也是申言者,就用許多話鼓勵並堅固弟兄們。
徒 21:10 我們多住了幾天,有一個申言者名叫亞迦布,從猶太下來。
徒 24:14 但有一件事我要向你承認,就是我正按著他們所稱為異端的道路,事奉我們祖宗的神,又信合乎律法的,和申言者書上一切所記載的;
徒 26:22 然而我蒙神的幫助,直到今日還得站住,向尊卑老幼作見證,所講的,並不外乎眾申言者和摩西所說,必要發生的事,
徒 26:27 亞基帕王阿,你信申言者麼?我知道你是信的。
徒 28:23 他們和保羅約定了日子,就有更多的人到他的住所來,保羅從早到晚對他們講解,鄭重見證神的國,引摩西的律法和眾申言者的書,以耶穌的事勸服他們。
徒 28:25 他們彼此不合,就散了。散去以前,保羅說了一句話:聖靈藉申言者以賽亞,向你們祖宗所說的話,是不錯的,祂說,
羅 1:2 這福音是神從前藉著祂的眾申言者,在聖經上所應許的,
羅 3:21 但如今神的義在律法以外已經顯明出來,有律法和申言者為證,
羅 11:3 “主阿,他們殺了你的申言者,拆了你的祭壇,只剩下我一個人,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
羅 16:26 這奧祕如今顯明出來,且照永遠之神的命令,藉著眾申言者所寫的,指示萬國,使他們順從信仰。
林前 12:28 神在召會中所設立的,第一是使徒,第二是申言者,第三是教師;其次是行異能的,再次是得恩賜醫病的,幫助的,治理的,說各種方言的。
林前 12:29 豈都是使徒麼?豈都是申言者麼?豈都是教師麼?豈都是行異能的麼?
林前 14:29 至於申言者,可以兩個人或三個人說話,其餘的就當明辨。
林前 14:32 並且申言者的靈,是服從申言者的,
林前 14:37 若有人自以為是申言者,或是屬靈的,就該清楚知道,我所寫給你們的是主的命令。
弗 2:20 被建造在使徒和申言者的根基上,有基督耶穌自己作房角石;
弗 3:5 這奧祕在別的世代中,未曾給人們的子孫知道,像如今在靈裏啟示祂的聖使徒和申言者一樣;
弗 4:11 祂所賜的,有些是使徒,有些是申言者,有些是傳福音者,有些是牧人和教師,
帖前 2:15 這些猶太人殺了主耶穌和申言者,又驅逐了我們;他們不得神的喜悅,且與眾人敵對;
帖前 5:20 不要藐視申言者的話,
多 1:12 有革哩底人中間的一位,就是他們自己的申言者,曾說,革哩底人常是說謊的,乃是惡獸,又饞又懶。
來 1:1 神既在古時,藉著眾申言者,多分多方向列祖說話,
來 11:32 此外,我還要再說甚麼?若要一一細說基甸、巴拉、參孫、耶弗他、大衛、撒母耳和眾申言者的事,時間就不彀我用了。
雅 5:10 弟兄們,你們要把那曾在主名裏說話的眾申言者,當作受苦和恆忍的榜樣。
彼前 1:10 關於這救恩,那豫言你們要得恩典的眾申言者,已經詳細的尋求考察過,
彼後 1:19 我們並有申言者更確定的話,你們留意這話,如同留意照在暗處的燈,直等到天發亮,晨星在你們心裏出現,你們就作得好了;
彼後 2:1 從前在百姓中有假申言者,照樣,在你們中間,也必有假教師,偷著引進毀壞人的異端,連買他們的主也不承認,自取速速的毀壞。
彼後 2:16 為自己的過犯且受了責備;那不能說話的驢,竟以人聲發言,攔阻了申言者的狂妄。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 [最終頁] 15/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