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 [最終頁] 14/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約 6:45 申言者書上記著,“他們都要蒙神的教導。”凡從父聽見又學習的,就到我這裏來。
約 7:40 群眾聽見這話,有的說,這真是那申言者
約 7:52 他們回答他說,難道你也是出於加利利麼?你且去查考,就知道沒有申言者是出於加利利而興起的。
約 8:52 猶太人對祂說,現在我們知道你有鬼附著。亞伯拉罕死了,眾申言者也死了,你還說人若遵守我的話,必永遠不嘗死味。
約 8:53 難道你比我們的祖宗亞伯拉罕還大麼?他死了,眾申言者也死了。你將自己當作甚麼人?
約 9:17 他們又對瞎子說,祂既然開了你的眼睛,你說祂是怎樣的人?他說,是個申言者
約 12:38 這是要應驗申言者以賽亞的話,說,“主阿,我們所傳給人聽的,有誰信?主的膀臂向誰顯露?”
徒 2:16 這正是藉著申言者約珥所說的,
徒 2:30 大衛既是申言者,又曉得神曾用誓言向他起誓,要從他的後裔中,立一位坐在他的寶座上,
徒 3:18 但神藉著眾申言者的口所豫先宣告,祂的基督將要受害的事,就這樣應驗了。
徒 3:21 天必留祂,直到萬物復興的時候,就是神自古以來,藉著祂聖申言者的口所說的。
徒 3:22 摩西曾說,“主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申言者像我,凡祂向你們所說的,你們都要聽從。
徒 3:23 凡不聽從那申言者的人,必要從民中滅絕。”
徒 3:24 從撒母耳起,以及相繼興起的眾申言者,凡說豫言的,也都宣告了這些日子。
徒 3:25 你們是申言者的子孫,也是神與你們祖宗所立之約的子孫,神在那約中,曾對亞伯拉罕說,地上萬族,都要因你的後裔得福。
徒 7:37 那曾對以色列子孫說,“神要從你們弟兄中間,給你們興起一位申言者像我”的,就是這位摩西。
徒 7:42 神就轉開,任憑他們事奉天象,正如眾申言者書上所寫的:“以色列家阿,你們四十年間在曠野,豈是將犧牲和祭物獻給我麼?
徒 7:48 其實至高者並不住人手所造的,就如申言者所說,
徒 7:52 那一個申言者不是你們祖宗所逼迫的?他們也把豫先宣告那義者要來的人殺了,如今你們又把那義者賣了,殺了。
徒 8:28 現在回來,在車上坐著,念申言者以賽亞的書。
徒 8:30 腓利就跑上前去,聽見他念申言者以賽亞的書,便說,你所念的,你明白麼?
徒 8:34 太監對腓利說,請問,申言者說這話是指著誰?是指著自己,還是指著別人?
徒 10:43 申言者也為祂作見證說,凡信入祂的人,必藉著祂的名得蒙赦罪。
徒 11:27 當那些日子,有幾位申言者從耶路撒冷下到安提阿。
徒 13:1 在安提阿當地的召會中,有幾位申言者和教師,就是巴拿巴和稱呼尼結的西面,古利奈人路求,與分封王希律同養的馬念,並掃羅。
徒 13:6 他們經過全島,到了帕弗,遇見一個猶太人,是個行法術的假申言者,名叫巴耶穌,
徒 13:15 讀過了律法和申言者的書,管會堂的打發人到他們跟前,說,二位,弟兄們,若有甚麼勸勉百姓的話,請說。
徒 13:20 此後給他們設立士師,直到申言者撒母耳的時候,約有四百五十年。
徒 13:27 耶路撒冷的居民和他們的官長,因為不認識這人,也不明白每安息日所讀眾申言者的話,就審判了祂,正應驗了申言者的話。
徒 13:40 所以你們要謹慎,免得申言者書上所說的臨到你們: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 [最終頁] 14/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