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 [最終頁] 13/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路 6:26 人都說你們好的時候,你們就有禍了,因為他們的祖宗待假申言者也是這樣。
路 7:16 眾人都起了敬畏,榮耀神說,有大申言者在我們中間興起來了,又說,神眷顧祂的百姓了。
路 7:26 你們出去,究竟要看甚麼?申言者麼?我告訴你們,是的,他比申言者大多了。
路 7:39 請耶穌的法利賽人看見了,就心裏說,這人若是申言者,必知道摸祂的是誰,是個怎樣的女人,因為她乃是個罪人。
路 9:8 又有人說,是以利亞顯現。還有人說,是古時的一位申言者又活了。
路 9:19 他們回答說,有人說,是施浸者約翰,另有人說,是以利亞,還有人說,是古時的一位申言者又活了。
路 10:24 我告訴你們,曾經有許多申言者和君王,想要看你們所看的,卻沒有看見;要聽你們所聽的,卻沒有聽見。
路 11:47 你們有禍了!因為你們建造申言者的墳墓,而他們正是你們祖宗所殺的。
路 11:48 可見你們祖宗所作的事,你們既見證,又稱許;因為他們殺了申言者,你們建造申言者的墳墓。
路 11:49 所以神的智慧曾說,我要差遣申言者和使徒到他們那裏去,有的他們要殺害,有的他們要逼迫,
路 11:50 使創世以來所流眾申言者的血,都要向這世代追討,
路 13:28 你們要看見亞伯拉罕、以撒、雅各、和眾申言者都在神的國裏,你們卻被扔在外面,在那裏必要哀哭切齒了。
路 13:33 雖然這樣,今天明天後天,我必須前行,因為申言者在耶路撒冷之外喪命是不合宜的。
路 13:34 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殺害申言者,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自己的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路 16:16 律法和申言者到約翰為止;從此神的國當作福音傳開了,人人強力奪取要進去。
路 16:29 亞伯拉罕說,他們有摩西和申言者可以聽從。
路 16:31 亞伯拉罕說,他們若不聽摩西和申言者,就是有一位從死人中復活的,他們也不會信服。
路 18:31 耶穌把十二個門徒帶到一邊,對他們說,看哪,我們上耶路撒冷去,那藉著申言者所寫一切關於人子的事,都要成就。
路 20:6 若說從人來的,眾百姓都要用石頭打死我們,因為他們深信約翰是申言者
路 24:19 耶穌說,甚麼事?他們對祂說,就是關於拿撒勒人耶穌的事。祂是個人,是個申言者,在神和眾百姓面前,行事說話都有大能。
路 24:25 耶穌對他們說,無知的人哪,申言者所說的一切話,你們的心信靠得太遲鈍了。
路 24:27 於是從摩西和眾申言者起,凡經上指著自己的話,都給他們講解明白了。
路 24:44 耶穌對他們說,這就是我從前還與你們同在的時候,對你們所說的話:摩西的律法、申言者的書、和詩篇上所記關於我的一切事,都必須應驗。
約 1:21 他們又問他說,那麼你是誰?是以利亞麼?他說,我不是。是那申言者麼?他回答說,不是。
約 1:23 他說,我就是那在曠野裏呼喊者的聲音:“修直主的道路!”正如申言者以賽亞所說的。
約 1:25 他們就問他說,你既不是基督,不是以利亞,也不是那申言者,那你為甚麼施浸?
約 1:45 腓力找著拿但業,對他說,摩西在律法上所寫,和眾申言者所記的那一位,我們遇見了,就是約瑟的兒子拿撒勒人耶穌。
約 4:19 婦人說,先生,我看出你是申言者
約 4:44 因為耶穌自己作過見證說,申言者在本地是不受尊敬的。
約 6:14 眾人看見耶穌所行的神蹟,就說,這真是那要到世上來的申言者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 [最終頁] 13/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