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經恢復本─首頁 聖經恢復本─首頁聖經恢復本追求小組─電子RSG v2.0 beta聖經恢復本─簡體版
聖經恢復本─首頁
經文 註解 範圍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 [最終頁] 12/16頁 共465

出 處

經 文

太 16:14 他們說,有人說是施浸者約翰,另有人說是以利亞,還有人說是耶利米,或申言者中的一位。
太 21:4 這事成就,為要應驗那藉著申言者所說的,說,
太 21:11 群眾說,這是從加利利拿撒勒來的申言者耶穌。
太 21:26 若說從人來的,我們又怕群眾,因為他們都以約翰為申言者
太 21:46 於是想要捉拿祂,只是懼怕群眾,因為群眾以祂為申言者
太 22:40 一切律法和申言者的教訓都繫於這兩條誡命。
太 23:29 假冒為善的經學家和法利賽人,你們有禍了!因為你們建造申言者的墳,修飾義人的墓,
太 23:30 並說,若是我們在我們祖宗的日子,必不和他們一同流申言者的血。
太 23:31 這就是你們證明自己是殺害申言者之人的子孫了。
太 23:34 所以,我差遣申言者和智慧人並經學家到你們這裏來,有的你們要殺害,要釘十字架,有的你們要在你們的會堂裏鞭打,從這城追逼到那城;
太 23:37 耶路撒冷阿,耶路撒冷阿,你常殺害申言者,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
太 24:11 且有好些假申言者要起來,迷惑許多人。
太 24:15 你們看見那藉著申言者但以理所說,行毀壞的可憎之物站在聖地,(讀這經的人需要會意,)
太 24:24 因為假基督和假申言者將要起來,顯大神蹟和大奇事;若是可能,連選民也要迷惑了。
太 26:56 但這一切成就了,為要應驗申言者所寫的。當下,門徒都離開祂逃走了。
太 27:9 這就應驗了那藉著申言者耶利米所說的,說,“他們拿那三十錠銀子,就是被估定之人的價錢,是以色列子孫中所估定的,
可 1:2 正如申言者以賽亞書上所記的:“看哪,我在你面前差遣我的使者,他要豫備你的道路;
可 6:4 耶穌對他們說,申言者除了在本地、親屬並本家之外,沒有不被人尊敬的。
可 6:15 但別人說,祂是以利亞;又有人說,祂是申言者,正像申言者中的一位。
可 8:28 他們對祂說,有人說是施浸者約翰,另有人說是以利亞,還有別人說是申言者中的一位。
可 11:32 我們要是說從人來的─他們又怕群眾,因為眾人真以約翰為申言者
可 13:22 因為假基督和假申言者將要起來,顯神蹟奇事,若是可能,連選民也要迷惑了。
路 1:70 正如祂從時間起首,藉著聖申言者的口所說的,
路 1:76 孩子阿,你要稱為至高者的申言者,因為你要行在主的面前,豫備祂的道路,
路 2:36 又有一位女申言者亞拿,是亞設支派法內力的女兒,已經十分老邁,從作童女出嫁的時候,同丈夫住了七年,
路 3:4 正如申言者以賽亞書上所記的話:“在曠野有人聲喊著:豫備主的道路,修直祂的途徑。
路 4:17 有人把申言者以賽亞的書卷遞給祂,祂展開書卷,找到一處上面寫著:
路 4:24 祂又說,我實在告訴你們,沒有申言者在自己家鄉是被人悅納的。
路 4:27 申言者以利沙的時候,以色列中有許多患痲瘋的,其中除了敘利亞人乃縵,沒有一個得潔淨的。
路 6:23 當那日你們要歡喜跳躍,因為看哪,你們在天上的賞賜是大的,原來他們的祖宗待申言者也是這樣。
[第一頁] [上10頁] [11 12 13 14 15 16 ] [最終頁] 12/16頁 共465


關於恢復本  聯絡我們  相關連結

COPYRIGHT © 臺灣福音書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