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9/9页 共246

出 处

经 文

摩 1:8 我必剪除亚实突的居民,和亚实基伦掌握权杖的;也必反手攻击以革伦;非利士人所余剩的必都灭亡,这是主耶和华说的。
摩 6:2 你们要过到甲尼察看,从那里往大城哈马去,又下到非利士人的迦特。他们比这些国还强么?他们的境界比你们的境界还大么?
摩 9:7 耶和华说,以色列人哪,我岂不看你们如古实人么?我岂不是领以色列人从埃及地上来,领非利士人从迦斐托出来,领亚兰人从吉珥出来么?
俄 1:19 南地的人必得以扫山为业,低陆的人必得非利士人的地为业,也得以法莲田地和撒玛利亚田地为业;便雅悯人必得基列为业。
番 2:5 沿海之地的居民,基利提族的民哪,你们有祸了!非利士人之地迦南阿,耶和华的话与你反对,说,我必毁灭你,以致你那里无人居住。
亚 9:6 混杂的种族必住在亚实突;我必除灭非利士人的骄傲。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9/9页 共2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