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6/9页 共246

出 处

经 文

撒上 27:11 无论男女,大卫没有留下一个存活的带到迦特来;他心里说,恐怕他们将我们的事告诉人,说,大卫行了这样的事。大卫住在非利士人乡间的时候,他惯常这样行。
撒上 28:1 那些日子,非利士人聚集军旅,要攻打以色列。亚吉对大卫说,你要清楚知道,你和跟随你的人都要随我出战。
撒上 28:4 非利士人聚集,来到书念安营;扫罗将全以色列聚集起来,在基利波安营。
撒上 28:5 扫罗看见非利士人的军旅就惧怕,心中大大发颤。
撒上 28:15 撒母耳对扫罗说,你为什么搅扰我,招我上来?扫罗回答说,我甚窘急;因为非利士人攻击我,神也离开我,不再藉申言者或梦回答我。因此我呼唤你,请你指示我应当怎样行。
撒上 28:19 耶和华也必将以色列同你交在非利士人的手里,明日你和你众子必与我在一处了;耶和华也必将以色列的军兵交在非利士人手里。
撒上 29:1 非利士人将他们所有的军旅聚集到亚弗;以色列人在耶斯列的泉旁安营。
撒上 29:2 非利士人的首领各率军队,或百或千,挨次往前走过去;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同着亚吉,在后边跟着往前走过去。
撒上 29:3 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些希伯来人在这里作什么?亚吉对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不是以色列王扫罗的臣仆大卫么?他在我这里有些年日了。自从他投降我直到今日,我在他身上未曾见到什么过错。
撒上 29:4 非利士人的首领向亚吉发怒,对他说,你要叫这人回去,使他回到你所安置他的地方,不可叫他和我们一同下到战阵,恐怕他在阵上成了我们的对头。这人要用什么与他主人和好呢?岂不是用我们这些人的首级么?
撒上 29:7 现在你可以平平安安的回去,免得你作非利士人首领不喜欢的事。
撒上 29:9 亚吉回答大卫说,我知道你在我眼前是好人,如同神的使者一般;只是非利士人的首领说,这人不可同我们上阵。
撒上 29:11 于是大卫和跟随他的人清早起来,一早就离开,回非利士人之地去。非利士人也上耶斯列去了。
撒上 31:1 非利士人攻打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在基利波山有被杀仆倒的。
撒上 31:2 非利士人紧追扫罗和他儿子们,击杀了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亚比拿达、麦基舒亚。
撒上 31:7 在山谷另一边并约但河西的以色列人,见以色列军兵逃跑,扫罗和他儿子们都死了,也就弃城逃跑;非利士人便来住在其中。
撒上 31:8 次日,非利士人来剥那些被杀之人的衣服,发现扫罗和他三个儿子仆倒在基利波山,
撒上 31:9 就割下他的首级,剥了他的军装,打发人送到非利士人之地的四境,在他们偶像的庙里,并向非利士民传报好消息;
撒上 31:11 基列雅比的居民听见非利士人向扫罗所行的事,
撒下 1:20 不要在迦特报告;不要在亚实基伦街上传扬;免得非利士人的女子喜乐,免得未受割礼者的女子欢跃。
撒下 3:14 大卫就打发使者去见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说,你要将我的妻子米甲交给我;她是我从前用一百非利士人的阳皮所聘定的。
撒下 3:18 现在你们可以行;因为耶和华曾论到大卫说,我必藉我仆人大卫的手,救我民以色列脱离非利士人和众仇敌的手。
撒下 5:17 非利士人听见人膏大卫作以色列王,非利士众人就上来寻索大卫;大卫听见,就下到保障。
撒下 5:18 非利士人来了,布散在利乏音谷。
撒下 5:19 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可以上去攻打非利士人么?你会将他们交在我手里么?耶和华对大卫说,你上去罢,因我必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
撒下 5:20 大卫来到巴力毗拉心,在那里击杀非利士人,说,耶和华在我面前冲破敌人,如同水冲破堤岸一般。因此给那地方起名叫巴力毗拉心。
撒下 5:21 非利士人将偶像撇在那里,大卫和跟随他的人拿去了。
撒下 5:22 非利士人又上来,布散在利乏音谷。
撒下 5:24 你听见桑树梢上有脚步的声音,就要急速行动,因为那时耶和华已经在你前头去攻打非利士人的军队。
撒下 5:25 大卫就照耶和华所吩咐的去行,击杀非利士人,从基遍直到基色。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6/9页 共2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