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5/9页 共246

出 处

经 文

撒上 17:45 大卫对那非利士人说,你来攻击我,是靠着刀枪和铜戟;我来攻击你,是在万军之耶和华,就是你所辱骂以色列军阵之神的名里。
撒上 17:48 非利士人起身,迎着大卫渐渐走近;大卫急忙迎着那非利士人,往战阵跑去。
撒上 17:49 大卫伸手到囊中,掏出一块石子来,用机弦甩去,打中那非利士人的额;石子进入额内,他就仆倒,面伏于地。
撒上 17:50 这样,大卫用机弦和石子,胜了那非利士人,打死了他;大卫手中却没有刀。
撒上 17:51 大卫跑去,站在那非利士人身旁,将他的刀从鞘中拔出来,用刀割了他的头,将他杀死。非利士人看见他们的勇士死了,就都逃跑。
撒上 17:52 以色列人和犹大人便起身呐喊,追赶非利士人,直到该,直到以革伦的城门。被杀的非利士人倒在往沙拉音的路上,直到迦特和以革伦。
撒上 17:53 以色列人追赶非利士人回来,就夺了他们的营盘。
撒上 17:54 大卫将那非利士人的头拿到耶路撒冷,却将他的军装放在自己的帐棚里。
撒上 17:55 扫罗看见大卫出去迎战那非利士人,就对军队的元帅押尼珥说,押尼珥阿,这少年人是谁的儿子?押尼珥说,王阿,我指着你的性命起誓,我不知道。
撒上 17:57 大卫打死那非利士人回来,押尼珥领他到扫罗面前;他手中拿着那非利士人的头。
撒上 18:6 大卫打死了那非利士人,同众人回来的时候,妇女们从以色列各城里出来,歌唱跳舞,打鼓、欢唱、弹琴,迎接扫罗王。
撒上 18:17 扫罗对大卫说,看哪,我将大女儿米拉给你为妻,只要你为我奋勇,为耶和华争战。扫罗心里说,我不好亲手害他,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罢。
撒上 18:21 扫罗心里说,我要将这女儿给大卫,作他的网罗,好让非利士人下手害他。所以扫罗对大卫说,你今日可以第二次作我的女婿。
撒上 18:25 扫罗说,你们要对大卫这样说,王不要什么聘礼,只要一百非利士人的阳皮,好在王的仇敌身上报仇。原来扫罗图谋要使大卫丧在非利士人的手里。
撒上 18:27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起身前往,击杀了二百非利士人,将他们的阳皮带来,满数交给王,为要作王的女婿。于是扫罗将女儿米甲给大卫为妻。
撒上 18:30 非利士人的军长出来打仗;每逢他们出来时,大卫总比扫罗的众臣仆作事更精明,因此他的名极受尊重。
撒上 19:5 他不顾性命杀那非利士人,耶和华就为全以色列大行拯救;那时你看见,也很欢喜,现在为何无故要杀大卫,犯流无辜人之血的罪呢?
撒上 19:8 此后又有争战的事。大卫出去与非利士人打仗,大大杀败他们,他们就从他面前逃跑。
撒上 21:9 祭司说,你在以拉谷所打死的非利士人歌利亚,他的刀在这里,裹在布中,放在以弗得后边,你若要拿去给自己用,就拿去罢;除此以外,这里再没有别的。大卫说,这刀没有可比的;你给我罢。
撒上 22:10 亚希米勒为他求问耶和华,又给他食物,并给他非利士人歌利亚的刀。
撒上 23:1 有人告诉大卫说,非利士人正在攻击基伊拉,抢夺禾场。
撒上 23:2 所以大卫求问耶和华说,我去攻打这些非利士人,可以不可以?耶和华对大卫说,你可以去攻打非利士人,拯救基伊拉。
撒上 23:3 跟随大卫的人对他说,我们在犹大这里尚且惧怕,何况往基伊拉去攻击非利士人的军旅呢?
撒上 23:4 大卫又求问耶和华。耶和华回答说,你起身下基伊拉去,因我已将非利士人交在你手里。
撒上 23:5 大卫和跟随他的人往基伊拉去,攻打非利士人,夺走他们的牲畜,又大大击杀他们。这样,大卫救了基伊拉的居民。
撒上 23:27 有使者来见扫罗,说,非利士人犯境抢掠,请快快回去。
撒上 23:28 于是扫罗不追赶大卫,回去与非利士人接战;因此那地方叫作西拉哈玛希罗结。
撒上 24:1 扫罗追赶非利士人回来,有人告诉他说,看哪,大卫在隐基底的旷野。
撒上 27:1 大卫心里说,如今看来,必有一日我死在扫罗手里。我最好逃奔到非利士人的地去;扫罗就必绝望,不再在以色列的四境内寻索我。这样,我便可以脱离他的手。
撒上 27:7 大卫住在非利士人乡间的日子,共有一年零四个月。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5/9页 共2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