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7/9页 共246

出 处

经 文

撒下 8:1 此后,大卫攻打非利士人,把他们制伏,从他们手中夺取了京城的控制权。
撒下 8:12 就是从亚兰人、摩押人、亚扪人、非利士人、亚玛力人所得来的,以及从琐巴王利合的儿子哈大底谢所掠之物。
撒下 19:9 在以色列众支派中,众人纷纷议论说,王曾救我们脱离仇敌的手,又救我们脱离非利士人的手,现在他竟因押沙龙逃离此地。
撒下 21:12 大卫就去,从基列雅比居民那里,将扫罗的骸骨和他儿子约拿单的骸骨搬了来;原来非利士人从前在基利波杀扫罗,将尸身悬挂在伯珊的街市上,基列雅比居民把尸身从那里偷了去。
撒下 21:15 非利士人又与以色列人打仗;大卫带着仆人下去,与非利士人接战,大卫就疲乏了。
撒下 21:17 但洗鲁雅的儿子亚比筛帮助大卫,击打那非利士人,将他杀死。那时,跟随大卫的人向大卫起誓说,以后你不可再与我们一同出战,免得你使以色列的灯熄灭了。
撒下 21:18 后来,以色列人又在歌伯与非利士人打仗;户沙人西比该杀了巨人的一个后代撒弗。
撒下 21:19 以后在歌伯又与非利士人打仗;伯利恒人雅雷俄珥金的儿子伊勒哈难杀了迦特人歌利亚,这人的枪杆粗如织布的机轴。
撒下 23:9 其次是亚合人朵多的儿子以利亚撒;从前非利士人聚集在那里要打仗,以色列人往上撤退,有跟随大卫的三个勇士向非利士人骂阵,其中有以利亚撒。
撒下 23:10 他起来击杀非利士人,直到手臂疲乏,手黏住刀把;那日耶和华大行拯救,百姓转回,在以利亚撒后头专专剥取财物。
撒下 23:11 其次是哈拉人亚基的儿子沙玛。一日,非利士人聚集成群,在那里有一块长满红豆的田,百姓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
撒下 23:12 沙玛却站在那块田中间,救护那块田,并击杀非利士人;耶和华又大行拯救。
撒下 23:13 收割的时候,三十个首领中有三个人下到亚杜兰洞见大卫;有一群非利士人在利乏音谷安营。
撒下 23:14 那时大卫在山寨,非利士人的防营在伯利恒。
撒下 23:16 这三个勇士就闯过非利士人的营,从伯利恒城门旁的井里打水,拿来奉给大卫。他却不肯喝,将水奠给耶和华,
王上 4:21 所罗门统管诸国,从大河到非利士人之地,直到埃及的边界;所罗门在世的一切日子,这些国都进贡服事他。
王上 15:27 以萨迦家亚希雅的儿子巴沙谋叛拿答,在非利士人的基比顿杀了他;那时拿答和以色列众人正围困基比顿。
王上 16:15 犹大王亚撒二十七年,心利在得撒作王七日。那时民正安营围攻属非利士人的基比顿。
王下 8:2 妇人就起身,照神人的话而行,带着全家离开,在非利士人之地住了七年。
王下 8:3 七年完了,那妇人从非利士人之地回来,就出去为自己的房屋田地哀告王。
王下 18:8 希西家击败非利士人,直到迦萨,并迦萨的四境,从了望楼到坚固城。
代上 1:12 帕斯鲁细人、迦斯路希人、迦斐托人;从迦斯路希人出来的有非利士人
代上 10:1 非利士人攻打以色列人,以色列人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在基利波山有被杀仆倒的。
代上 10:2 非利士人紧追扫罗和他儿子们,击杀了扫罗的儿子约拿单、亚比拿达、麦基舒亚。
代上 10:7 在山谷的以色列众人见以色列军兵逃跑,扫罗和他儿子们都死了,也就弃城逃跑;非利士人便来住在其中。
代上 10:8 次日,非利士人来剥那些被杀之人的衣服,发现扫罗和他儿子们仆倒在基利波山,
代上 10:9 就剥了他的衣服,取了他的首级和军装,打发人送到非利士人之地的四境,向他们的偶像和非利士民众传报好消息;
代上 10:11 基列雅比众人听见非利士人向扫罗所行的一切事,
代上 11:13 他从前与大卫在巴斯达闵,非利士人聚集在那里要打仗。那里有一块长满大麦的田,百姓在非利士人面前逃跑;
代上 11:14 他们却站在那块田中间,救护那田,击杀非利士人;耶和华又大行拯救。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 [最终页] 7/9页 共246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