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8/10页 共300

出 处

经 文

诗 137:7 耶和华阿,求你记念以东人在耶路撒冷遭难的日子所行的,他们说,拆毁!拆毁!直拆到根基!
诗 138:4 耶和华阿,地上的君王都要称谢你,因他们听见了你口中的言语。
诗 138:8 耶和华必成全关乎我的事;耶和华阿,你的慈爱永远长存;求你不要撇弃你亲手所造的。
诗 139:1 耶和华阿,你已经鉴察我,认识我。
诗 139:4 我的话还未到舌头上,耶和华阿,你已完全知晓。
诗 139:21 耶和华阿,恨恶你的,我岂不恨恶他们么?起来攻击你的,我岂不厌恶他们么?
诗 140:1 耶和华阿,求你搭救我脱离恶人,保守我脱离强暴的人;
诗 140:4 耶和华阿,求你保护我脱离恶人的手,保守我脱离强暴的人;他们图谋推我跌倒。
诗 140:6 我曾对耶和华说,你是我的神;耶和华阿,求你侧耳听我恳求的声音。
诗 140:8 耶和华阿,求你不要遂恶人的心愿;不要成就他们的计谋,免得他们自高。〔细拉〕
诗 141:1 耶和华阿,我曾呼求你;求你快快临到我这里。我呼求你的时候,愿你侧耳听我的声音。
诗 141:3 耶和华阿,求你在我的口边设立守卫;求你把守我嘴唇的门户。
诗 141:8 耶和华阿,我的眼目仰望你;我投奔于你,求你不要将我的性命倾倒出来。
诗 142:5 耶和华阿,我曾向你哀求;我说,你是我的避难所,是我在活人之地的业分。
诗 143:1 耶和华阿,求你听我的祷告,侧耳听我的恳求,凭你的信实和公义应允我;
诗 143:7 耶和华阿,求你速速应允我;我的灵耗尽。不要向我掩面,免得我像那些下坑的人一样。
诗 143:9 耶和华阿,求你救我脱离我的仇敌;我逃往你那里避难。
诗 143:11 耶和华阿,求你为你的名将我救活;凭你的公义,将我从患难中领出来;
诗 144:3 耶和华阿,人算什么,你竟认识他?世人算什么,你竟顾念他?
诗 144:5 耶和华阿,求你使天下垂,亲自降临;摸山,山就冒烟。
诗 145:10 耶和华阿,你一切所造的,都要赞美你;你的虔诚人也要颂赞你。
赛 2:6 耶和华阿,你离弃了你百姓雅各家,是因他们充满了东方的风俗,作观兆的,像非利士人一样,并与外邦人联手。
赛 12:1 到那日,你必说,耶和华阿,我要赞美你。你虽曾向我发怒,你的怒气却已转消,你又安慰了我。
赛 25:1 耶和华阿,你是我的神;我要尊崇你,我要称谢你的名,因为你以忠信真实行过奇妙的事,成就你古时所定的旨意。
赛 26:8 耶和华阿,我们在你行审判的路上等候你。我们魂里所羡慕的是你的名,就是你那可记念的名。
赛 26:11 耶和华阿,你的手高举,他们仍看不见。他们必看见你为百姓发的热心,因而抱愧;并且有火要烧灭你的敌人。
赛 26:12 耶和华阿,你必派定我们得平安,因为我们所作的事,也都是你给我们成就的。
赛 26:15 耶和华阿,你增添国民,你增添国民,你得了荣耀;你又扩张地的四境到远处。
赛 26:16 耶和华阿,他们在急难中寻求你;你的惩罚临到他们身上,他们就低声倾吐,向你祷告。
赛 26:17 妇人怀孕,临产疼痛,在痛苦之中喊叫;耶和华阿,我们在你面前也是如此。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8/10页 共30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