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0/10页 共300

出 处

经 文

耶 32:25 耶和华阿,你对我说,要用银子为自己买那块地,又请见证人;其实这城已交在迦勒底人的手中了。
耶 51:62 又说,耶和华阿,你曾论到这地方,说,要将其剪除,甚至连人带牲畜没有在这里居住的,必永远荒凉。
哀 1:9 她的污秽是在衣裙上;她不思想自己末后的结局;所以她令人惊奇的败落,无人安慰她。她说,耶和华阿,求你看我的苦难,因为仇敌自夸为大。
哀 1:11 她的民都叹息,寻求食物;他们用美物换粮食,要救回性命。他们说,耶和华阿,求你观看,因为我成了被藐视的。
哀 1:20 耶和华阿,求你观看,因为我在急难中,我的心肠翻腾;我的心在我里面翻转,因我曾经大大的悖逆。在街上刀剑使人丧子,在屋里犹如死亡。
哀 2:20 耶和华阿,求你观看,见你向谁这样行?妇人岂可吃自己所生育,就是自己所抚弄的婴孩么?祭司和申言者,岂可在主的圣所中被杀戮么?
哀 3:19 耶和华阿,求你记念我如茵蔯和苦胆的困苦流离。
哀 3:55 耶和华阿,我从极深的坑里呼求你的名。
哀 3:59 耶和华阿,你见了我受的委屈;求你为我伸冤。
哀 3:61 耶和华阿,你听见他们辱骂我的话,知道他们向我所设的一切计谋,耶和华阿,
哀 3:64 耶和华阿,你要按着他们手所作的,向他们施行报应。
哀 5:1 耶和华阿,求你记念我们所遭遇的事;注视观看我们所受的凌辱。
哀 5:19 耶和华阿,你存到永远,你的宝座,存到万代。
哀 5:21 耶和华阿,求你使我们回转,我们便得回转;求你更新我们的日子,像古时一样。
结 37:3 祂对我说,人子阿,这些骸骨能活过来么?我说,主耶和华阿,你是知道的。
但 9:8 耶和华阿,满面羞愧归于我们,就是归于我们的君王、首领、列祖,因为我们得罪了你。
何 9:14 耶和华阿,求你加给他们-你要加给他们什么呢?求你使他们胎坠乳干。
珥 1:19 耶和华阿,我向你呼求;因为火烧灭了旷野的草场,火焰烧尽田野的树木;
珥 2:17 事奉耶和华的祭司¼Œ要在廊子和祭坛中间哭泣,譀´,耶和华阿,求你顾惜你的百姓,不要使你的产业受羞辱,受列邦管辖;为何在万民中有人说,他们的神在那里呢?
珥 3:11 四围的列国阿,你们要速速的来,一同聚集。耶和华阿,求你使你的大能者在那里降临!
摩 7:2 蝗虫吃尽那地的青物,我就说,主耶和华阿,求你赦免!因为雅各微小,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摩 7:5 我就说,主耶和华阿,求你止息!因为雅各微小,他怎能站立得住呢?
拿 1:14 他们便呼求耶和华说,耶和华阿,我们恳求你,不要因这人的性命使我们灭亡;不要使流无辜血的罪归与我们;因为你耶和华是照自己所喜悦的行事。
拿 4:2 他就祷告耶和华说,耶和华阿,我在本地的时候,岂不是这样说么?我知道你是有恩典、有怜恤的神,不轻易发怒,有丰盛的慈爱,并且后悔不降所说的灾,所以我急速逃往他施去。
拿 4:3 耶和华阿,现在求你取我的命罢,因为我死了比活着还好。
哈 1:2 耶和华阿,我呼求你,你不垂听,要到几时呢?我向你呼叫说,残暴!你并不拯救。
哈 1:12 耶和华我的神,我的圣者阿,你不是从亘古就有么?我们必不至死。耶和华阿,你派定他们行审判;磐石阿,你设立他们施管教。
哈 3:2 耶和华阿,我听见你的名声,就惧怕。耶和华阿,求你在这些年间复兴你的工作,在这些年间使你的工作显明出来,在发怒的时候以怜恤为念。
哈 3:8 耶和华阿,你乘在马上,坐在拯救的战车上,岂是向江河,向江河发怒,向洋海泄愤么?
亚 1:12 于是耶和华的使者说,万军之耶和华阿,你恼恨耶路撒冷和犹大的城邑已经七十年了;你不施怜恤要到几时呢?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0/10页 共30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