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2/10页 共300

出 处

经 文

撒下 7:28 耶和华阿,惟有你是神;你的话是真实的,你也将这美好的事告诉了仆人。
撒下 7:29 现在愿你乐意赐福与仆人的家,使这家永存在你面前;主耶和华阿,这原是你所说的。愿你仆人的家,因你的赐福永远蒙福。
撒下 15:31 有人告诉大卫说,亚希多弗也在叛党之中,随从押沙龙。大卫祷告说,耶和华阿,求你使亚希多弗的计谋变为愚拙。
撒下 22:29 耶和华阿,你是我的灯;耶和华必照明我的黑暗。
撒下 22:50 耶和华阿,因此我要在列国中称谢你,歌颂你的名。
撒下 23:17 说,耶和华阿,我断不敢作这事!这三个人冒着性命的危险去打水,这水好像他们的血,我岂可喝呢?如此,大卫不肯喝。这些是三个勇士所作的事。
撒下 24:10 大卫数算百姓以后,心中自责,就对耶和华说,我行这事是犯大罪了;耶和华阿,现今求你除掉仆人的罪孽,因我所行的甚是愚昧。
王上 8:53 耶和华阿,因你已将他们从地上的万民中分别出来,作你的产业,正如你领我们列祖出埃及的时候,藉你仆人摩西所说的。
王上 18:36 到了献晚祭的时候,申言者以利亚近前来,说,亚伯拉罕、以撒、以色列的神,耶和华阿,求你今日使人知道你在以色列中是神,也知道我是你的仆人,又是凭你的话行这一切事。
王上 18:37 耶和华阿,求你应允我,应允我,使这民知道你耶和华是神,又知道是你叫他们的心回转。
王上 19:4 自己在旷野走了一日的路程,来到一棵罗腾树下,就坐在那里求死,说,耶和华阿,罢了;求你现在取我的性命,因为我不比我的列祖好。
王下 6:17 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阿,求你开他的眼目,使他能看见。耶和华开少年人的眼目,他就看见满山有火车火马围绕以利沙。
王下 6:20 他们进了撒玛利亚,以利沙祷告说,耶和华阿,求你开这些人的眼目,使他们能看见。耶和华开他们的眼目,他们就看见了,不料,是在撒玛利亚的城中。
王下 19:16 耶和华阿,求你侧耳而听;耶和华阿,求你睁眼而看;要听西拿基立打发使者来辱骂活神的话。
王下 19:17 耶和华阿,亚述诸王果真使列国和列国之地变为荒凉,耶和华阿,
王下 20:3 耶和华阿,求你记念我在你面前怎样按真实,并存完全的心行事,又作了你眼中所看为善的。希西家就痛哭了。
代上 17:19 耶和华阿,你因仆人的缘故,并照你的心意,行了这一切大事,为要使人知道这一切事。
代上 17:20 耶和华阿,照我们耳中所听见的一切,没有可比你的,除你以外再没有神。
代上 17:22 你使你的民以色列作你的子民,直到永远;耶和华阿,你也作了他们的神。
代上 17:23 耶和华阿,愿你所说关于你仆人和仆人家的话,如今得以坚立,直到永远,求你照你所说的而行。
代上 17:26 耶和华阿,惟有你是神,论到你的仆人,你已讲说了这美好的事。
代上 17:27 现在你已乐意赐福与仆人的家,使这家永存在你面前;耶和华阿,你已经赐福,你仆人的家要蒙福到永远。
代上 29:11 耶和华阿,尊大、能力、荣美、胜利、威严都是你的;凡天上地上的都是你的;国度也是你的,并且你被高举,为万有之首。
代下 14:11 亚撒呼求耶和华他的神,说,耶和华阿,我们或是有能,或是无力,除你以外,没有谁能帮助我们。耶和华我们的神阿,求你帮助我们,因为我们信靠你,在你的名里来攻击这军众。耶和华阿,你是我们的神,不要让人胜过你。
尼 9:5 利未人耶书亚、甲篾、巴尼、哈沙尼、示利比、荷第雅、示巴尼、毗他希雅说,你们要站起来,颂赞耶和华,祂从亘古到永远是你们的神:耶和华阿,你荣耀的名是当受颂赞的,当被高举超越一切颂赞和赞美。
诗 3:1 耶和华阿,我的敌人何其多!有许多人起来攻击我!
诗 3:7 耶和华阿,求你起来;我的神阿,求你救我!愿你击打我一切仇敌的腮骨,敲碎恶人的牙齿。
诗 4:6 有许多人说,谁能指示我们什么好处?耶和华阿,求你仰起脸来,光照我们。
诗 5:1 耶和华阿,求你侧耳听我的言语,顾念我的呻吟。
诗 5:3 耶和华阿,早晨你必听我的声音;早晨我必向你陈明我的心意,并要守望。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2/10页 共30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