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3/10页 共300

出 处

经 文

诗 5:8 耶和华阿,求你因那埋伏等候我的人,凭你的公义引领我;使你的道路在我面前平直。
诗 5:12 因为耶和华阿,你必赐福与义人;你必用恩惠如同盾牌环绕他。
诗 6:1 耶和华阿,求你不要在怒中责备我,也不要在烈怒中惩治我。
诗 6:2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因为我衰弱;耶和华阿,求你医治我,因为我的骨头发颤,耶和华阿,
诗 6:3 我的魂也大大的惊惶。耶和华阿,你要到几时才救我呢?
诗 6:4 耶和华阿,求你转回,搭救我的魂;因你慈爱的缘故,求你拯救我。
诗 7:6 耶和华阿,求你在怒中起来,挺身抵挡我敌人的暴怒;求你为我醒起;你已经下令施行审判。
诗 7:8 耶和华要向众民施行审判;耶和华阿,求你按我的公义,并按我里面的纯全,判断我。
诗 9:1 耶和华阿,我要全心称谢你;我要述说你一切奇妙的作为。
诗 9:10 耶和华阿,认识你名的人要信靠你,因你没有离弃寻求你的人。
诗 9:13 耶和华阿,你是从死门把我提拔起来的;求你恩待我,看那恨我的人所加给我的苦难,耶和华阿,
诗 9:19 耶和华阿,求你起来!不要让人得胜;愿外邦人在你面前受审判。
诗 9:20 耶和华阿,求你使他们恐惧;愿外邦人知道自己不过是人。〔细拉〕
诗 10:1 耶和华阿,你为什么站在远处?在急难的时候,为什么隐藏?
诗 10:12 耶和华阿,求你起来;神阿,求你举手;不要忘记穷苦人。
诗 10:17 耶和华阿,卑微人的愿望,你已经听见;你必坚固他们的心;你必亲耳垂听他们的祈求,耶和华阿,
诗 12:1 耶和华阿,求你拯救,因虔诚人断绝了,忠信人已经从世人中间消失了。
诗 12:7 耶和华阿,你必保守他们;你必护卫他们永远脱离这世代的人。
诗 13:1 耶和华阿,你忘记我要到几时呢?要到永远么?你掩面不顾我要到几时呢?
诗 15:1 耶和华阿,谁能寄居你的帐幕?谁能住在你的圣山?
诗 17:1 耶和华阿,求你听闻公义,垂听我的呼吁;求你侧耳听我这不出于诡诈嘴唇的祷告。
诗 17:13 耶和华阿,求你起来,迎面抵挡他,将他打倒。求你用你的刀救护我的性命脱离恶人;
诗 17:14 耶和华阿,求你用手救护我脱离世人,脱离那些只在今生有业分的世人;你把你的财宝充满他们的肚腹;他们因有儿女就心满意足,将他们的富余留给他们的婴孩。
诗 18:15 耶和华阿,你的斥责一发,你鼻孔的气一出,海底就出现,居人之地的根基也显露。
诗 18:49 耶和华阿,因此我要在列国中称谢你,歌颂你的名。
诗 20:9 耶和华阿,求你拯救!我们呼求的时候,愿王应允我们。
诗 21:1 耶和华阿,王因你的能力喜乐;他因你的救恩,何其欢腾。
诗 21:13 耶和华阿,愿你因自己的能力得高举;我们就唱诗,歌颂你的大能。
诗 22:19 耶和华阿,求你不要远离我;我的帮助阿,求你快来援助我。
诗 25:1 耶和华阿,我的魂仰望你。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3/10页 共30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