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4/10页 共300

出 处

经 文

诗 25:4 耶和华阿,求你将你的道路指示我,将你的路径教训我。
诗 25:6 耶和华阿,求你记念你的怜恤和慈爱,因为这是亘古以来所常有的。
诗 25:7 求你不要记念我幼年的罪行,和我的过犯;耶和华阿,求你因你的良善,按你的慈爱记念我。
诗 25:11 耶和华阿,求你因你的名赦免我的罪孽,因为我的罪孽重大。
诗 26:1 耶和华阿,求你为我伸冤,因我向来行事纯全,并且信靠耶和华;我必不摇动。
诗 26:2 耶和华阿,求你察看我,试验我,熬炼我的肺腑心肠。
诗 26:6 耶和华阿,我要洗手表明无辜,好环绕你的祭坛,耶和华阿,
诗 26:8 耶和华阿,我爱你所住的殿,和你的荣耀所居之处。
诗 27:7 耶和华阿,我用声音呼吁的时候,求你垂听,并求你恩待我,应允我。
诗 27:8 你说,你们当寻求我的面;那时我的心向你说,耶和华阿,你的面我正要寻求。
诗 27:11 耶和华阿,求你将你的道路指教我,因那埋伏等候我者的缘故,引导我走平坦的途径。
诗 28:1 耶和华阿,我向你呼求;我的磐石阿,不要不听我;恐怕你向我闭口,我就如下到坑中的人一样。
诗 30:1 耶和华阿,我要尊崇你,因为你曾救拔我,不让仇敌向我夸耀。
诗 30:3 耶和华阿,你曾把我的魂从阴间提上来,使我存活,不至于下到坑中。
诗 30:7 耶和华阿,你曾施恩惠,叫我的山坚立。你掩了面,我就惊惶。
诗 30:8 耶和华阿,我曾呼求你;我向耶和华恳求,说,耶和华阿,
诗 30:10 耶和华阿,求你应允我,恩待我。耶和华阿,求你帮助我。
诗 31:1 耶和华阿,我投靠你;求你使我永不羞愧。求你凭你的公义搭救我。
诗 31:9 耶和华阿,求你恩待我,因为我在急难之中。我的眼睛因忧愁而干瘪,连我的魂与身子,也都衰残。
诗 31:14 耶和华阿,我仍旧信靠你;我说,你是我的神。
诗 31:17 耶和华阿,我呼求你的时候,求你叫我不至羞愧;求你使恶人羞愧,使他们在阴间静默无声。
诗 33:22 耶和华阿,求你照着我们所仰望你的,向我们施慈爱。
诗 35:1 耶和华阿,与我相争的,求你与他们相争;与我相战的,求你与他们相战。
诗 35:10 我的骨头都要说,耶和华阿,谁能像你救护穷苦人,脱离那比他强壮的,救护困苦穷乏人,脱离那抢夺他的?
诗 35:22 耶和华阿,你已经看见了;求你不要闭口。主阿,求你不要远离我。
诗 36:5 耶和华阿,你的慈爱,及于诸天;你的信实,达到穹苍。
诗 36:6 你的公义,好像神的众山;你的判断,如同深渊;耶和华阿,人和牲畜,你都救护。
诗 38:1 耶和华阿,求你不要在怒中责备我,不要在烈怒中惩治我。
诗 38:15 耶和华阿,我仰望你;主我的神阿,你必应允我。
诗 38:21 耶和华阿,求你不要撇弃我;我的神阿,求你不要远离我。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最终页] 4/10页 共300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