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3页 共371

出 处

经 文

撒下 3:37 那日,众民和全以色列才知道,杀尼的儿子押尼,并非出于王意。
撒下 4:1 扫罗的儿子伊施波设听见押尼死在希伯仑,手就发软;全以色列也都惊惶。
撒下 4:12 于是大卫吩咐少年人将他们杀了,砍断他们的手脚,把他们挂在希伯仑的池旁;却将伊施波设的首级葬在希伯仑押尼的坟墓里。
撒下 20:26 人以拉作大卫手下的领袖。
撒下 21:19 以后在歌伯又与非利士人打仗;伯利恒人雅雷俄金的儿子伊勒哈难杀了迦特人歌利亚,这人的枪杆粗如织布的机轴。
撒下 24:5 他们过了约但河,在河谷中,城右边的亚罗安营,向迦得和雅谢走去,
王上 2:5 你也知道洗鲁雅的儿子约押向我所行的,就是他向以色列两个元帅,尼的儿子押尼和益帖的儿子亚玛撒所行的;他杀了他们,在太平之时流这二人的血,如在争战之时一样,将这争战的血染了自己腰间的带和脚上的鞋。
王上 2:32 耶和华必将约押流人血的罪,报应在他自己的头上;因为他击杀两个比他又义又好的人,就是以色列的元帅,尼的儿子押尼,和犹大的元帅,益帖的儿子亚玛撒,用刀杀了他们,我父亲大卫却不知道。
王上 4:8 他们的名字记在下面:在以法莲山地有便户
王上 4:11 在多全高地有便亚比拿达,他娶了所罗门的女儿他法为妻;
王上 4:13 在基列的拉末有便基别,属他管理的有在基列的玛拿西子孙睚的村落,以及巴珊的亚歌伯全境,有大城六十座,都有城墙和铜闩;
王上 4:22 所罗门每日所用的食物有细面三十歌,粗面六十歌
王上 5:11 所罗门给希兰麦子二万歌,最上等的油二十歌,作他家的食物;所罗门每年都是这样给希兰。
王下 3:25 拆毁摩押的城邑,各人抛石填满一切良田,塞住一切水泉,砍伐各种佳树,只剩下吉哈列设的石墙,甩石的兵包围攻打那城。
王下 5:12 大马色的河亚罢拿和法法,岂不比以色列的一切水更好么?我不能在那里沐浴,得洁净么?于是气忿忿的转身去了。
王下 9:27 犹大王亚哈谢见这光景,就沿着通往园亭的路逃跑;耶户追赶他,说,把这人也杀在车上。人就在靠近以伯莲的姑坡上击伤了他。他逃到米吉多,就死在那里。
王下 10:33 乃是从约但河东起,攻击基列全地,就是迦得人、流便人、玛拿西人之地,从靠近亚嫩谷边的亚罗起,包括基列和巴珊。
王下 11:6 三分之一要在苏门,三分之一要在护卫兵院的后门。你们要看守王宫,拦阻闲人。
王下 15:25 比加辖的军长,利玛利的儿子比加与人同谋背叛他,在撒玛利亚王宫里的卫所,与亚歌伯和亚利耶一同杀了他;有五十个基列人帮助比加。比加杀了他,篡了他的位。
王下 16:9 亚述王应允了他,就上去攻打大马色,将城攻取,把城中的居民掳去吉,并且杀了利汛。
王下 17:31 亚瓦人造匿哈和他他像;西法瓦音人用火焚烧儿女,献给西法瓦音的神亚得米勒和亚拿米勒。
王下 18:34 哈马、亚拔的神在那里?西法瓦音、希拿、以瓦的神在那里?他们曾救撒玛利亚脱离我的手么?
王下 19:13 哈马的王和亚拔的王,西法瓦音城、希拿、和以瓦的王都在那里呢?
王下 22:14 于是祭司希勒家和亚希甘、亚革波、沙番、亚撒雅,都去见女申言者户勒大;户勒大是管礼服的沙龙的妻子;沙龙是哈哈斯的孙子,特瓦的儿子。户勒大住在耶路撒冷第二区;他们把事情告诉了她。
代上 1:35 以扫的儿子是以利法、流、耶乌施、雅兰、可拉。
代上 1:37 的儿子是拿哈、谢拉、沙玛、米撒。
代上 1:38 西的儿子是罗坍、朔巴、祭便、亚拿、底顺、以察、底珊。
代上 1:43 以色列人未有君王治理以前,在以东地作王的记在下面。有比的儿子比拉,他的京城名叫亭哈巴。
代上 2:3 犹大的儿子是、俄南、示拉,这三人是迦南人拔书亚给他生的。犹大的长子在耶和华眼中看为恶,耶和华就叫他死了。
代上 2:7 迦米的儿子是亚割,这亚割在当灭的物上犯了罪,叫以色列人遭祸。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8/13页 共37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