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3页 共371

出 处

经 文

出 2:18 她们回到父亲流那里;他说,今日你们为何这么快就回来?
出 15:22 摩西领以色列人从红海往前行,出到书的旷野,在旷野走了三天,找不着水。
出 16:16 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你们要按着各人的食量收取;各按自己帐棚里的人数收取,每人一俄梅
出 16:18 及至用俄梅量一量,多收的没有余,少收的也没有缺;各人按着自己的食量收取。
出 16:22 到第六天,他们收了双倍的食物,每人二俄梅。会众的首领都来告诉摩西。
出 16:32 摩西说,耶和华所吩咐的是这样,要将一满俄梅吗哪留到世世代代,使后人可以看见我当日将你们领出埃及地,在旷野所给你们吃的食物。
出 16:33 摩西对亚伦说,你拿一个罐子,盛一满俄梅吗哪,存放在耶和华面前,要留到世世代代。
出 16:36 一俄梅就是一伊法的十分之一。
出 17:10 于是约书亚照着摩西对他所说的话行,和亚玛力人争战。摩西、亚伦与户,都上了山顶。
出 17:12 但摩西的手发沉,他们就搬一块石头来,放在他以下,他就坐在上面。亚伦与户扶着他的手,一个在这边,一个在那边,他的手就稳住,直到日落的时候。
出 24:14 摩西对长老说,你们在这里等着,等到我们回来。有亚伦、户与你们同在;凡有争讼的,可以就近他们去。
出 31:2 看哪,犹大支派中,户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我已经题名召他。
出 35:30 摩西对以色列人说,看哪,犹大支派中,户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耶和华已经题名召他,
出 38:22 凡耶和华所吩咐摩西的,都是犹大支派户的孙子乌利的儿子比撒列作的。
利 27:16 人若将承受为业的几分田地奉献给耶和华,你要按这田地撒种多少估定价值,若撒大麦一贺梅,要估定价银五十舍客勒。
民 1:5 这些辅助你们的人,名字记在下面:属流便的,有示丢的儿子以利蓿;
民 1:14 属迦得的,有丢的儿子以利雅萨;
民 2:10 在南边,按着军队是流便营的纛;流便人的首领是示丢的儿子以利蓿,
民 2:14 又有迦得支派;迦得人的首领是流的儿子以利雅萨,
民 7:30 第四日是流便子孙的首领,示丢的儿子以利蓿。
民 7:35 两只公牛,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示丢的儿子以利蓿的供物。
民 7:42 第六日是迦得子孙的首领,丢的儿子以利雅萨。
民 7:47 两只公牛,五只公绵羊,五只公山羊,五只一岁的公羊羔作平安祭。这是丢的儿子以利雅萨的供物。
民 10:18 流便营的纛,按着军队往前行;统领军队的,是示丢的儿子以利蓿。
民 10:20 统领迦得支派军队的,是丢的儿子以利雅萨。
民 10:29 摩西对他岳父米甸人流的儿子何巴说,我们要往前行,到耶和华所说之地去;祂曾说,我要将这地赐给你们。现在求你和我们同去,我们必善待你,因为耶和华已经应许给以色列人好处。
民 11:32 百姓起来,终日终夜,并次日一整天,捕取鹌鹑;至少的也捕取了十贺梅,为自己摆在营的四围。
民 14:45 那时住在那山地的亚玛力人和迦南人,都下来击打他们,把他们击退了,直到何玛。
民 20:22 以色列人全会众从加低斯起行,到了何山。
民 20:23 耶和华在以东地边界的何山上对摩西、亚伦说,
[第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 [下10页] [最终页] 2/13页 共37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