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经恢复本─首页 圣经恢复本─首页圣经恢复本追求小组─电子RSG v2.0 beta圣经恢复本─简体版
圣经恢复本─首页
经文 注解 范围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 [最终页] 11/13页 共371

出 处

经 文

代下 27:5 约坦与亚扪人的王打仗胜了他们;当年亚扪人给他银子一百他连得、小麦一万歌、大麦一万歌;第二年、第三年也是这样向他进贡。
代下 29:12 于是,利未人起来,哥辖的子孙中有亚玛赛的儿子玛哈和亚撒利雅的儿子约,米拉利的子孙中有亚伯底的儿子基士和耶哈利勒的儿子亚撒利雅,革顺的子孙中有薪玛的儿子约亚和约亚的儿子伊甸,
拉 2:20 吉罢人九十五名;
拉 2:38 巴施户的子孙一千二百四十七名;
拉 7:22 就是银子直到一百他连得,麦子一百柯,酒一百罢特,油一百罢特,盐不计其数,也要给他。
拉 10:22 巴施户的子孙中,有以利约乃、玛西雅、以实玛利、拿坦业、约撒拔、以利亚撒。
拉 10:43 尼波的子孙中,有耶利、玛他提雅、撒拔、西比拿、雅玳、约、比拿雅。
尼 3:9 其旁是管理耶路撒冷一半地区,户的儿子利法雅修造。
尼 7:41 巴施户的子孙一千二百四十七名;
尼 9:7 你是耶和华神,曾拣选亚伯兰,领他出迦勒底的吾,给他起名叫亚伯拉罕。
尼 10:3 巴施户、亚玛利雅、玛基雅、
尼 11:9 细基利的儿子约是他们的监督;哈西努亚的儿子犹大是那城的副监督。
尼 11:12 还有他们的弟兄在殿里供职的,共八百二十二名;又有耶罗罕的儿子亚大雅,耶罗罕是毗拉利的儿子,毗拉利是暗洗的儿子,暗洗是撒迦利亚的儿子,撒迦利亚是巴施户的儿子,巴施户是玛基雅的儿子;
斯 2:5 在书珊京城有一个犹大人,名叫末底改,是便雅悯人基士的曾孙,示每的孙子,睚的儿子;
斯 3:7 亚哈随鲁王十二年正月,就是尼散月,人在哈曼面前,按日子和月分掣普,就是掣签,择定了十二月,就是亚达月。
斯 9:24 原本所有犹大人的仇敌,亚甲族哈米大他的儿子哈曼,设谋害犹大人,要灭绝他们,并且掣了普,就是掣了签,要击溃灭绝他们;
斯 9:26 照着普这名字,人就称这两日为普日。因这信上一切的话,又因他们在这事上所看见的,并他们所遭遇的,
斯 9:28 世世代代、家家户户、各省各城,人必记念遵守这两日,使这普日在犹大人中不被废掉,在他们后裔中也不被忘记。
斯 9:29 亚比孩的女儿王后以斯帖,和犹大人末底改,以全权写了第二封信,确立普日的事,
斯 9:31 劝他们按所定的日期,守这两日为普日,禁食呼求,是照犹大人末底改和王后以斯帖为他们所定的,也是照他们为自己与后裔所定的。
斯 9:32 以斯帖的命令确立了普日的这些事;这命令也记录在书上。
诗 83:10 他们在隐多灭亡,成了地上的粪土。
诗 106:28 他们又与巴力毗连合,且吃了祭死神的物。
箴 30:1 雅基的儿子亚古的言语,就是谕言。这人对以铁,对以铁和乌甲说:
歌 4:8 我的新妇,求你与我一同从利巴嫩来,与我一同从利巴嫩来,从亚玛拿顶,从示尼与黑门顶,从有狮子的洞穴,从有豹子的山岭,来观看。
赛 5:10 因为十亩葡萄园只出一罢特酒,一贺梅谷种只结一伊法粮食。
赛 8:1 耶和华对我说,你取一面大牌,用人常用的字写上:为玛黑,沙拉勒,哈施,罢斯;
赛 8:3 我以赛亚与妻子亲近,她就怀孕生子。耶和华对我说,给他起名叫玛黑.沙拉勒.哈施.罢斯,
赛 10:9 迦勒挪岂不像迦基米施么?哈马岂不像亚拔么?撒玛利亚岂不像大马色么?
赛 15:1 关于摩押的默示:一夜之间,摩押的亚被毁坏剪除了。一夜之间,摩押的基被毁坏剪除了。
[第一页] [上10页] [11 12 13 ] [最终页] 11/13页 共371


关于恢复本  联络我们  相关连结

COPYRIGHT © 台湾福音书房 All Rights Reserved.